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丞丞发文怒怼键盘侠,曾因身份引网友怀疑

明星 男人窝 2018-12-18 18:22

范丞丞发文怒怼键盘侠:有完没完了?此前因为身为乐华七子的范丞丞和黄明昊,拿出老鼠玩具恶作剧朱正廷,导致朱正廷粉丝对两人微博大肆谩骂。两队粉丝开始了互相的对喷。

范丞丞发文怒怼键盘侠,曾因身份引网友怀疑

范丞丞

这事是谁的错?

范丞丞发文怒怼键盘侠这件事,站在朱正廷粉丝的角度上,三个人都是队友,范丞丞和黄明昊二人肯定知道朱正廷是十分害怕老鼠的,还故意恶作剧让朱正廷出丑。而站在范丞丞的角度上,三个人都是队友,恶作剧就是朋友之间的开玩笑,完全不用像朱正廷粉丝这样的上纲上线。

范丞丞发文怒怼键盘侠,曾因身份引网友怀疑

范丞丞

虽然很多的键盘侠言论的确不当,但是他们维护自己偶像的态度却是可以理解的。谁也不喜欢自己的偶像在大众面前被人恶作剧出丑。而范丞丞在事后什么也没有表明,身为被恶作剧的朱正廷却发起道歉,称三人都是朋友,自己没有控制住自己的反应。

如果说范丞丞在事后对朱正廷做出道歉,那么事情也不会闹到这么大。现在出来怼键盘侠,更是会被舆论引导带来许多负面的影响。那些粉丝之中的有些言论也是属于人生攻击的范畴之内,会对明星带来很多的影响。范丞丞发文怒怼键盘侠,双方各打一板,身为明星的范丞丞还缺少解决问题的能力,而那些发表言论的键盘侠则是将网络认为成一个可以随意发泄的地方。

范丞丞发文怒怼键盘侠,曾因身份引网友怀疑

范丞丞和洪金宝

范丞丞身世引网友怀疑

说到范丞丞一定都会想到范冰冰,两人是一对姐弟。但是很多网友都猜测,其实二人是一对母子。范冰冰出生于1981年,而范丞丞出生于2000年,中间相差了19岁,很多人都怀疑两人的真实身份。后来又有网友拔出范丞丞和洪金宝长得很像,外貌酷似。于是更有大胆言论称:范丞丞是当时范冰冰为了站住脚跟和洪金宝的私生子。

对此,洪金宝表示“就算是我的,我也不会认。”网络上一直众说纷纷,所以范丞丞的真实身份一直是一个大家好奇的问题,不过显然这只是网友的猜测,即使范冰冰多次辟谣,但是娱乐圈并不是一个可以完全靠说理的地方。

范丞丞发文怒怼键盘侠,曾因身份引网友怀疑

范丞丞

范丞丞发文怒怼键盘侠,而键盘侠的确会在网络上对他人有很大伤害,所以有许多人反而如今支持范丞丞。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