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刺杀风云》热血首映 吕良伟燃情再战上海滩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1-18 15:13

 

《刺杀风云》热血首映 吕良伟燃情再战上海滩

久之网电影北京讯 昨日,民国动作电影《刺杀风云》在京举办了首映礼发布会,导演周天宇携手影视界前辈吕良伟和影片中的众位主演根据现场给出的三个关键词分别阐述了自己台前幕后的动人故事。

《刺杀风云》热血首映 吕良伟燃情再战上海滩

吕良伟再战上海滩 力挺草根导演圆梦

不同以往发布会形式,此次《刺杀风云》的首映活动围绕片中“信自己、信兄弟、信大义”这句立意深刻的台词展开问答,导演周天宇匹配到的关键词是“信自己”,而影视界前辈吕良伟及诸位演员则就“信兄弟”、“信大义”分享了自己台前幕后的感悟。发布会上,周天宇讲述了自己逐梦导演却被人冷眼相待的故事,“一开始我说要当导演,除了我妈都没人信我能干成这事,我把自己拍的电影拿给我爸看,他非说我是从网上下载的……后来我就想我一定要证明一下我自己,毕竟这是我最热爱的事”,回忆起当初北漂逐梦的往事,周天宇依旧感慨良多,一没电影基础、二没圈内门路的他如今能守得云开见月明,可谓十分不易。此前,导演协会公众号注意到周天宇追梦导演的经历后,还特别发表了一篇文章,旗帜鲜明地力挺青年影人,得到了业内广泛关注。

《刺杀风云》热血首映 吕良伟燃情再战上海滩

素有“上海皇帝”之称的吕良伟此次在《刺杀风云》中的表演,是他时隔39年以商会大佬的身份重回“上海滩”。片中,吕良伟饰演的角色曾为兄弟身中八刀而不退,将“信兄弟”这一关键词淋漓展现。活动当天,吕良伟现场爆料自己一开始并没打算参演,“我之前没出演过任何一部网络作品,也没和新锐导演合作过,但当周天宇将周琦方这个人物小传和非我不可的理由告诉我后,我决定‘赌’一把,帮这个青年导演完成自己的电影梦”,在周天宇的执着与真诚下,吕良伟愿意倾力出演并在活动现场表示自己“赌对了”。这部展现抗日报国的影片,将镜头聚焦在动荡年代的小人物身上。在现场,影片中的众位主演纷纷就自己的角色对“信大义”这个关键词进行解读,演员杨明逸表示“我们都是为了自己心中坚信的大义而奋斗”,文艺作品的本质就是从心发声,相信在这群热血青年的演绎下《刺杀风云》定精彩无限。

《刺杀风云》热血首映 吕良伟燃情再战上海滩

终极海报预告吸睛 小人物凸显大情怀

在此次发布会上,片方还曝光了一支终极预告。预告中,将周琦方(吕良伟饰)门徒陆南笙(杨明逸饰)入会时的场景展现出来,自古英雄惜诺言,陆南笙更是用生命在履行“忠信大义,万金不移”的誓言。当大佬周琦方被日军谋害后,为替他报仇雪恨的陆南笙集结黎仲扬(周卓饰)、许弋铭(李东海饰)和姜彻(徐睦毅饰)共同组成“刺杀小队”,暗自筹谋对日酋的刺杀计划。紧张刺激的枪战对决场面接连出现,在一幕幕爆破、追逐戏中,将小人物抗日的决心淋漓展现:“我赌上命就是为了告诉大家,我们早已无路可退”,身处动荡年代,不知明日身首何处的“无名之辈”敢为兄弟大义奋战至死的精神着实令人敬畏。随后片方还将终极海报配合露出,在海报中,周琦方身处C位目光深沉,三位爱国青年位居其后,四人均手持枪械矗立在战火纷飞的上海,坚定的神情展现出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气势,令人对影片心生期待。

《刺杀风云》热血首映 吕良伟燃情再战上海滩

据悉,在筹备电影《刺杀风云》前期,导演周天宇带领团队搜集、翻阅过不少当时的报道,发现曾上海一地就发生过300多起暗杀事件,在此背景下电影应运而生,片中周琦方、陆南笙等人也代表了那个时代的缩影,“我希望观众能通过这部电影记住战争的残酷,意识到曾有许多无名先辈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为我们换来和平,同时能做到不负当下,奋斗未来”周天宇如是说。

电影《刺杀风云》讲述了上海滩动荡年代下,小人物英勇奋战热血报国的故事。影片由吾道南来创始人小黄瓜担任总策划、出品人,周天宇执导,吕良伟特别出演,杨明逸、周卓、袁千山、张琪、王尧、张宏威联合主演,将于1月19日上线。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