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堡垒》曝“错过”版预告 鹿晗发短信“告白”舒淇

明星 久之网 2019-07-26 12:45

 

《上海堡垒》曝“错过”版预告 鹿晗发短信“告白”舒淇

“我遇上了世界末日,却错过了你。”今日,电影《上海堡垒》发布“错过”版预告,一段末世战争下的遗憾暗恋,令人触动不已。鹿晗饰演的江洋,追随着舒淇饰演的指挥官林澜加入上海堡垒战区,一路小心翼翼的喜欢着,却始终没有表露心意。

在抵抗外星文明的战争中,这份遗憾心绪又增添了几分悲壮色彩。舒淇的一句“上海即将陆沉”,揭示了人类文明所遇到的危机;而鹿晗的那句“我不知道她能否收到这条短信,但我知道这是最后的机会”,也令人唏嘘。这场末日危机下的暗恋会画上怎样的句号,充满未知。

同时,电影《上海堡垒》从今天起已在各大平台正式开启预售,广大网友可以提前锁定黄金座位,在8月9日进电影院见证这场发生在中国本土的科幻战争,以及这段“开不了口”的暗恋。

比战争更惊心动魄的,是暗恋的心情

“我爱你…很难说啊,要资格的”

电影《上海堡垒》改编自2009年出版的江南同名小说,男女主角江洋与林澜的暗恋故事,在这十年时间中让无数读者难以忘怀,江南也在采访中表示,电影保留了原著的“魂”,这份以遗憾为基调的感情还在。今日曝光的预告中,眼中饱含深情的鹿晗,与脸怀淡淡笑意的舒淇,就将观众重新带回了江南笔下的那个科幻世界。真正的喜欢,是千言万语留在心间,青涩谨慎又欲说还休。江洋(鹿晗饰)字斟句酌的编辑短信,想要表达心意却始终无法开口;与之相对的,是林澜(舒淇饰)无数条“好好睡,晚安”的简短回复。在外星文明不断入侵的世界中,短信成为了两人传递心意的桥梁,也是无数读者谈及原著《上海堡垒》时印象最为深刻的回忆。

外星文明入侵,上海即将陆沉

江南:即使世界不再,依然相信爱

江南在《上海堡垒》中写道:“若有那一天到来,天幕坠落,世界沉沦,愿我们都还相信爱情。”在这段未曾开口的青涩暗恋背后,是一场全人类抵御外星文明的殊死战争,鹿晗、舒淇饰演的角色,也和其他战士一起,肩负起了守护人类文明希望的重任,两人的并肩作战,也为这段感情划上了一抹特别的色彩。

预告中,不仅是暗恋情绪揪心,高楼沉没、漫天战火的上海战场也令人心中一震。其中,舒淇的两句台词充满悬念,“永别了,天空盛开大丽花的时代”“上海即将陆沉”,仿佛在暗示着战事发展的惨烈;而鹿晗则坐在战斗机中,径直朝外星母舰飞去,眼神坚毅。这场与人类、与爱有关的科幻战争会是何种结局,令人期待。

电影《上海堡垒》将于8月9日上映,电影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由滕华涛执导,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石凉、高以翔、王宫良、王森、孙嘉灵主演。本片由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 、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北方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天均回声(天津)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灵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鹏城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新友玺月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时代三和文化投资(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逸嘉逸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狮鼠影业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