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胃王!赵本山女儿吃16碗面,哭着说再也不喊饿,曾暴瘦20斤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0 16:05

女明星到底多爱吃?有的人一顿能吃16婉面。9月9日,赵本山女儿赵珈萱的工作室分享了一组老板的近照,照片中,赵珈萱穿着一件花色衬衣,扎着丸子头,超级漂亮,不知道是不是滤镜的问题,她的眼睛超大,看起来甚至有些吓人,炯炯有神。

当晚赵珈萱带着朋友在一家餐厅吃饭,其饭桌上有两碗面,她手上端着一碗,除此之外还有13个被吃完的空碗,摞在一起,而这些都是赵珈萱一个人吃的,堪称大型吃播现场。工作人员也发文证实称:“敢吃敢当,是的,你没看错,这些都是球球小朋友吃的,我们真的用力劝她再多吃点”。

吃到最后,赵珈萱最后直接哭着说:“我再也不喊饿了,我太南了”。其实赵珈萱的饭量一直大于常人,其后援会的粉丝还爆料,她曾吃过四碗米饭加六瓶可乐,一人顶四五个人的饭量,可以说堪称大胃王了,赵珈萱不做吃播太可惜了。只是她之前曾成功减肥20斤,这样吃难道不怕再胖回去吗?

借此机会,工作室顺便再次帮赵珈萱辟谣“一顿吃十万元”的传闻,今年年初,赵珈萱曾晒出过一则自己吃早饭的视频,桌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食物,之后被网友扒出她这一顿饭足足要花费十万元,如此引发热议,并上了热搜榜。

事后,赵珈萱亲自发微博辟谣称:“麻婆豆腐、西蓝花、黄焖鸡、烤冷面、麻辣烫竟然要十万元,我承认我吃的多,但请接下我的否认三连”。此后“一顿饭吃十万元”就成了大家调侃她的梗。此次工作室也调侃称:“一顿饭吃不了十万元,咱对不住之前的爆料”,一句话再次幽默辟谣。

赵珈萱除了一直被diss生活奢侈外,早前还被曝参加某网红生日会排场大,一人带十几名保镖,因此被骂惨。作为赵本山的女儿,演员,她更应该谨言慎行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