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佟丽娅夫妇再被曝离婚,陈思诚与章子怡姚晨聚会,未受传闻影响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30 19:53

近日,某微博大V爆料称“T姓和C姓夫妇离婚了”,俩人已经去民政局办好了离婚手续,孩子归T,C净身出户,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是不少网友猜测是佟丽娅和陈思诚夫妇,该博主之前曝过很多感情瓜,其中就包括刚刚离婚的宋仲基和宋慧乔夫妇。

陈思诚自从被曝出“出轨”的丑闻后,他和佟丽娅的感情就一直被外界猜测,俩人这段时间几乎就没被拍到同框过,非常不符合常理。不过在今年8月8日,佟丽娅36岁生日当天,陈思诚还掐点为其庆生,称:“为梦想努力的人都是最棒的,老婆加油”,佟丽娅之后回复了三个表情包,夫妻互动依然亲密,感情似乎并没有裂痕。

近日,陈思诚受邀参加了第32届东京电影节,10月29日晚上还约着章子怡、姚晨曹郁夫妇、陈飞宇、王景春、苏芒等一行人在东京聚会,一行人在马路中央合影,超级开心。

当天,陈思诚上身穿着一件非常宽松的西装,内搭白色T恤,头戴棒球帽,站在章子怡和姚晨两位女神中间,稳站C位,他侧着身子,对镜微笑,看起来心情特别好,丝毫不像感情受挫的人。

而且,久违露面的陈思诚还瘦了不少,整个人显得精神很多,小细腿抢镜,和女星有的一拼。早前在日本拍摄《唐人街探案3》时,陈思诚一度发福,大肚腩凸出,双下巴足足有三层,超级油腻,和现在比,简直就是判若两人。

《唐人街探案3》已经于10月26日杀青,这期间陈思诚一直在日本,等参加完电影节应该就会回国休息了吧,俗话说“久别胜新婚”,期待他和丫丫同框秀恩爱,用实际行动破除谣言~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