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宝强街头与环卫工热聊,二人一时兴起大跳舞蹈,画面诙谐搞笑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4 17:07

近日,有网友在厦门鼓浪屿偶遇王宝强本人,因为人气太高明星光环太重,即使全副武装,一现身就被认了出来,造成大批粉丝围堵,现场超级热闹。

当天王宝强打扮时尚,上身穿了一件白色长袖T恤,下身搭配亮黄色长裤,有了模特女友后,穿搭变得很前卫,整个人很帅气。只见他手持摄像机,乔装打扮成摄像师潜入人群,本想偷偷送惊喜,却万万没想到一眼就被粉丝认了出来,他直言自己太失败了。

宝强当天的心情也很好,因为是草根出身,没有丝毫明星架子,能迅速与当地的居民打成一片。在路边偶遇了一位身穿橙色工作服,留着长胡须的环卫工大叔,王宝强直夸对方很酷,还好奇地问人家胡子是不是粘上去的,非常幽默。

环卫工大叔直言很喜欢王宝强,看过他主演的电视剧《士兵突击》。王宝强的粉丝服务非常到位,还背后抱着大叔跳了一段《唐人街探案2》中一段舞蹈《粉红色的回忆》,二人合作起来喜感十足,超搞笑。

除此之外,他还到小吃店品尝了当地特色小吃肠粉,深深被肠粉的浓汤吸引。又和当地的老人乐团交流了好长一段时间,主动加入他们的行列,打起手鼓,与大家一起合奏了一首歌曲,秒变文艺小生。

王宝强能迅速走出阴霾,性格变得如此欢脱,少不了女友冯清的功劳。前几日还有媒体偶遇二人甜蜜约会,羡煞旁人。冯清私下很低调,网上关于她的信息很少。不过近日有网友爆料,冯清事业心很强,目前名下有四家公司,其中一家被注销。而且冯清毕业于美国的名校,很有商业头脑,如今成为王宝强的女友,相信她会在事业上助其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