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何洁刁磊分居已久!因男方对孩子不管不问,感情破裂出现危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5 14:08

11月25日有媒体惊爆何洁与刁磊已经分居了!该爆料称何洁和刁磊自从结婚之后,家里家外都是何洁一个人在操持,刁磊对她和孩子都是不管不顾的,两个人已经出现了感情危机。而且何洁和刁磊已经分居很长时间了。

今年9月份的时候还有媒体拍到何洁与刁磊一家人一起现身机场,夫妻俩看起来感情十分和谐,并不像是感情破裂的样子。不过前段时间有媒体拍到何洁与刁磊一起现身,随后刁磊跑到了咖啡馆坐了下来,而何洁则去了隔壁的早教机构,出来之后何洁一直黑脸,似乎情绪不高,当时被质疑因为刁磊对孩子的生活不够上心导致何洁心生不满。

不过话说回来,生活中那对夫妻没有因为一些琐事而吵架闹别扭呢?根据媒体的爆料,何洁和刁磊已经分居已久,但是两个月前两个人还一起出去游玩,这个“很久”的概念是不是有点太短了?

何洁的感情生活一直不是特别顺利,媒体爆料称,何洁一共有过4段感情史,第一段是她在2005年参加超女的时候,一个叫金光灿的男生跟媒体自称是何洁的前女友,因为何洁进入总决赛就把他给抛弃了,不过对于这个感情史,何洁本人从来没有承认过。

何洁的第二段恋爱是与释小龙在一起,两个人也曾经甜蜜过一段时间,但是最后这段感情仍然无疾而终,两个人分手后对于彼此都闭口不提。

第三段感情就是与赫子铭,虽然与赫子铭修成正果步入婚姻殿堂,但是最后两个人离婚撕逼大战闹得人尽皆知,互相指责对方婚内出轨,分手分得特别难堪。

第三段感情就是刁磊了,当初何洁不顾舆论压力,坚持与刁磊在一起,如果最后是这个结局的话真是令人感到特别惋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