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7岁王鸥自曝恐婚,三岁父母离异,父亲去世成人生最大遗憾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24 12:10

王鸥2005年因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心戒》而进入娱乐圈,出道15年来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在《琅琊榜》、《伪装者》中都有不俗的表现,超级惊艳。

近日,她参与录制了一档真人秀,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谈到自己的原生家庭时,她忍不住痛哭流涕,令人心疼。王鸥称:“我很小就开始记事了,但是,童年的记忆里全部都是父母亲吵架的画面,简直就是鸡飞狗跳特别可怕。”

因为父母感情不和,她从小被寄养在一处公公婆婆家,当时幼小的她对于家的记忆,只有在婆婆那里时站在栏杆边听着高跟鞋的声音,等妈妈却苦苦等不到的没落,只有父母诀别时父亲咒骂母亲哭泣的破碎。

终于在王鸥三岁那年,父母便离异了,这样不幸福的原生家庭令她超级没有安全感,王鸥称自己从来没有被爱的感觉。

不过随着自己年龄的增长,王鸥渐渐了理解了当年父母的不容易,但是为时已晚。她回忆称自己刚刚到北京入行,可以给父母更好的生活时,父亲就病重了,从确诊到去世仅仅半年的时间,王鸥还曾许诺给父亲买一件他喜欢的皮衣,但最终没能实现,父亲的去世成了他人生中最大的遗憾。

说到这里,王鸥早已经哭成了泪人。她坦承因为原生家庭的影响,令自己对爱情缺乏自信,她甚至认为美好的爱情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承认37岁的自己恐婚。

因为童年不愉快的经历无法从脑中抹去,所以王鸥想着将这段经历影视化,趁着自己还能演、来拍一拍自己的真情实感。为了实现这一愿望,她甚至还请制片人去到了自己家中,俩人商议了很久。希望王鸥能愿望成真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