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林忆莲情陷三角恋一蹶不振,分手前男友已恋上年轻混血美女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07 11:24

2月6日,林忆莲经纪人发文承认林忆莲已经与小11岁男友恭硕良于一年前分手,随后林忆莲在社交账号上回应此事,她发文表示2019年的1月已经与恭硕良分手,两个人在一起经历了8年的美好日子,他们最终决定各自走向各自的人生。

林忆莲全文并没有点明与恭硕良分手的原因,从她的字里行间来看,两个人应该是和平分手,但是,今日有媒体爆料称林忆莲分手的真正原因并没有那么简单。

2月7日有媒体爆料称恭硕良在分手之前就已经交往了西班牙混血女友,他与林忆莲还没有彻底分手的时候,这段三角恋已经纠缠了很长时间,最终林忆莲忍无可忍,主动退出这段令她身心俱疲的恋情,没想到随后恭硕良就高调带着新女友出席各种圈内的饭局,并且搬离了林忆莲位于西贡的爱巢展开新生活。

媒体还称林忆莲因为这次分手受伤很深,很长一段时间内一蹶不振,因为不能承受分手的打击,所以一直对外界隐瞒消息,而且在2019年她几乎很少公开露面。

2004年林忆莲与李宗盛结束了长达6年的婚姻,在此之后她曾经与初恋情人陈辉虹交往过,但是这段恋情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直到2010年,林忆莲遇到了恭硕良。当时林忆莲在上海举行演唱会,恭硕良担任乐队的鼓手,而且恭硕良是一位创作型歌手,在音乐方面给了林依莲很多帮助,在外界看来虽然林忆莲比恭硕良大11岁,但是她保养得宜,看起来很显年轻,两个人男才女貌看起来非常般配。

林忆莲与恭硕良在一起8年期间恩爱有加,但是一直没有领证,因为她认为爱情不需要一纸婚约进行约束。原本以为他们两个会携手走到生命的尽头,谁知道世事难料就这样突然宣告分手,希望林忆莲早日遇到对的人,展开新生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