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麒麟比自己还红?郭德纲感慨万千说错话,被网友毒舌吐槽扣绿帽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04 16:53

 

1月9日有媒体晒出一段郭德纲近日接受媒体采访的视频,记者问及郭德纲对于儿子郭麒麟现在比他还红有没有什么想法?

郭德纲想了两秒钟回答说:“那敢情好,这个老话说的好,青出于绿而胜于蓝……”

说完之后郭德纲也意识到自己说错了一个字,原本是“青出于蓝胜于蓝”结果郭德纲说成了“绿”,于是网友便抓住郭德纲这个“小把柄”展开了吐槽:“青是指青年(孩子),蓝是指老年(大人)。青出于绿胜于蓝,就是指这个孩子虽不是亲生,但是能力比这个喜当爹的厉害。”不得不说网友的嘴也是很毒,直接给郭德纲扣了一顶大大的绿帽子在头上。

不过现在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的名气确实越来越大,凭借着电视剧《庆余年》中范思辙这一角色郭麒麟让自己的知名度更上一层楼,其实在此之前郭麒麟就因为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而备受关注,他讲话幽默有梗,性格直率不做作,虽然是郭德纲的儿子,也算是一名富二代,但是为人低调务实,没有富二代身上的戾气,也正是因为他身上的这些优点,郭麒麟从出道以来一直在不停圈粉,现在他的话题热度确实快要超过老爸郭德纲了。

之前郭麒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吐槽郭德纲对自己一点都不关注,连自己出演了电视剧《庆余年》都不知道,不过后来郭麒麟在出演话剧的时候,郭德纲惊喜现身,话剧结束后郭麒麟抱着老爸激动地哭了起来,从这个小细节能够看出他们父子俩的关系真的很好。

郭麒麟其实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富二代,他小时候跟着父亲郭德纲吃了不少苦,后来郭德纲的相声事业发展得风生水起,郭麒麟的日子也跟着好过了起来,也正是因为小时候吃过苦,才让郭麒麟这么成熟懂事,如今郭德纲看着儿子出落得这么优秀,心里应该很欣慰吧?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