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连杰与2米高壮汉比武现最萌身高差,一只手将对方逼得连连后退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2-04 16:52

 

1月9日有媒体晒出一段李连杰与外国球星“比武”的视频,画面中李连杰穿着黑色休闲装,头戴棒球帽,他的精神状态相当好,现场为这位身高2米左右的壮汉展示了太极的精妙之处。

由于李连杰的身高以及体型都不占优势,他在这位看起来身强体壮的彪形大汉面前显得十分“娇小”,两个人站在一起现最萌身高差,不过当两个人正式开始比武的时候,李连杰用实际行动证明,有时候体型大反而并不占优势。

在交手过程中,外国友人主动进攻,却被李连杰使用太极的迂回战术给牵制住,不到两秒钟的时间,壮汉就被李连杰逼得连连后退,李连杰仅仅用一只手就让对方连站都站不稳,不愧是习武出身,李连杰的武术功力确实了得。

随后李连杰还亲切地向外国友人讲解太极原理,对方听得相当认真,显然被李连杰的这番操作给震惊到了,没想到会输给一个看起来身形纤瘦体力不如自己的人。

之前有媒体爆料称李连杰身体欠佳,已经病入膏肓,并且还晒出他多张看起来颇为苍老的照片,不过经过这段时间的休整,李连杰的状态明显看起来好了不少,现在的他每次现身都充满了活力,丝毫不像是生过病的人。

李连杰现在的状态之所以这么好,除了与他这段时间精心调理身体有关,应该也离不开两个女儿的陪伴,如今李连杰的两个女儿出落得愈发优秀。

大女儿前段时间去巴黎参加了世界排名前十的名媛舞会,并且还考入了哈佛大学,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学霸,而小女儿学习成绩优异不输姐姐,未来可期,有两个这么优秀的女儿作为自己的精神支柱,难怪李连杰的状态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