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莱坞导演迈克尔·贝将执导动作电影《黑色五号》

明星 电影界    2020-03-31 17:15

根据迈克尔·贝最初的想法,这是一部惊悚动作片,但具体的情节细节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但有消息指出,故事以一个精锐的军事团队为中心。《变形金刚》系列的编剧正在为该片写剧本。

美国时间3月30日,据外媒报道,好莱坞著名动作片导演迈克尔·贝和其海湾电影公司已经与索尼影业签订了一份协议,将执导动作电影《黑色五号》(Black Five)。根据迈克尔·贝最初的想法,这是一部惊悚动作片,但具体的情节细节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但有消息指出,故事以一个精锐的军事团队为中心。《变形金刚》系列的编剧艾伦·克鲁格正在为该片写剧本。

好莱坞导演迈克尔·贝将执导动作电影《黑色五号》

迈克尔·贝是《变形金刚》5部曲系列的导演和制片人,5部曲电影北美票房收入已超过15亿美元。2018年,他担任约翰·克拉辛斯基的惊悚片《寂静之地》和派拉蒙出品的《变形金刚》外传电影《大黄蜂》的制片人。2019年,他为奈飞导演了《鬼影特攻:以暴制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