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佟丽娅曝四岁儿子恋爱金句惊呆众人,闭口不提陈思诚婚姻再遭质疑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26 17:16

4月26日有媒体晒出近日佟丽娅在参加某综艺节目时候的采访片段,作为一个母亲,佟丽娅需要在家庭和事业之间找到平衡,虽然平时形成比较繁忙,但是她还是会抽出很多时间去陪伴儿子,享受与儿子在一起的时光。

佟丽娅说哪怕每天晚上下班回到家的时候已经累摊,但是在照顾儿子生活起居方面仍然不会感觉很辛苦反而觉得很幸福。

佟丽娅还爆料称儿子平时会冒出来很多金句,比如他曾说过自己对爱的理解:“妈妈你知道什么是爱么?爱就是给对方他想要的东西,而不是一直从他身上要我想要的东西”,佟丽娅称儿子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才三岁,今年也才四岁,她坦言听到儿子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感到有些震惊,同时也觉得非常欣慰,觉得自己平时与儿子的交流沟通没有白费,帮助儿子形成了正确的价值观。

对于如何平衡与儿子的相处时间,佟丽娅称她平时拍戏的时候也会将儿子带上,一来能够有更多的时间与儿子待在一起,二来也能让儿子多见见世面,看看这个世界。

在采访过程中佟丽娅全程没有提及过老公陈思诚,近年来不断有媒体爆料称陈思诚佟丽娅婚变,两个人也确实没有像刚结婚那个时候出来秀恩爱了,佟丽娅似乎一直在自己带着儿子,不少网友还调侃她看起来像是一位单亲妈妈,陈思诚则扎根剧组专心拍电影。

不过很多明星夫妻现在都选择低调相处的模式,不再像以前那样整天出双入对大秀恩爱,比如baby和黄晓明,再比如霍建华和林心如,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后,夫妻都是分工合作照顾孩子。

如果只是因为长期没有被拍到同框的画面就被疑婚变未免有点太过片面,感情生活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相信佟丽娅与陈思诚婚姻生活依旧幸福,只是二人选择了更加低调的相处模式而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