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旗下美剧《归途》第二季曝首支先导预告片

明星 电影界    2020-04-13 11:14

亚马逊为旗下美剧《归途》的第二季,发布了首支先导预告片,本剧定于5月22日回归播出。上一季朱莉娅·罗伯茨饰演角色的故事告一段落后,第二季加奈儿·梦奈成为了新任女主角。

预告片中,梦奈的角色从湖中心的小船中醒来,她在哪儿、为什么上船、她是谁,这些她统统都不知道,完全失忆。在寻找自己身份的过程中,她会深入Geist Group的核心,正是这家非常规的健康公司,组建了协助士兵重返社会的秘密政府项目“归途”。

亚马逊旗下美剧《归途》第二季曝首支先导预告片

斯蒂芬·詹姆斯将回归出演Walter Cruz一角,他试图在战争的创伤中建立新生活,当来到“归途”后,他意识到这个组织背后有邪恶一面,但不见得会记得。曾获金球奖的周洪也回归出演Audrey Temple,这位Geist公司的匿名下属发现自己身处意想不到的状况中。新加盟第二季的包括饰演公司古怪创始人Leonard Geist的克里斯·库柏,与饰演同样古怪女军人Francine Bunda的琼·库萨克。

《归途》改编自热门同名播客,由伊莱·霍罗威茨与迈卡·布隆博格联合担任剧集创作者。在《月光男孩》与《隐藏人物》中连续见到加奈儿·梦奈之后,她还将出演狮门影业的惊悚片《内战前夕》,目前被延档后新档期未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