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乃亮再次现身李小璐住所,相处半小时,助理曝二人复合可能性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11 10:18

近日,有媒体拍到贾乃亮再次现身前妻李小璐住所,被质疑复合有望。当天一大早贾乃亮就开着一辆百万豪车出现在了李小璐所居住的小区,车上没有其他人,是他一人独自驾车,在门口做了简单的登记之后,才顺利进入小区。

大约半小时之后,李小璐出现在了媒体的镜头里,她没有和贾乃亮一起陪伴女儿甜馨,而是独自外出工作,事业心超强。当天她穿了一件荧光黄色短裙,散着一头顺滑的长发,好身材一览无遗,小蛮腰盈盈一握,四肢纤细皮肤白皙令人羡慕。

李小璐工作的地点是位于朝阳区的某个写字楼,当天她身边也没有工作人员或者助理跟随。她外出一个小时后,贾乃亮独自开车离开小区,而李小璐却一门心思工作的深夜才回家。

这已经不是二人离婚后第一次见面了,早前贾乃亮还和李小璐在小区操场上陪女儿甜馨打羽毛球,俩人在一旁轻松交流,状态非常自然。

几天之后,贾乃亮再次驾车出现在李小璐小区门口,送女儿回妈妈家,李小璐并未出现,而是派自家保姆的接的甜馨。

一个月内如此频繁互动,所以网友都纷纷猜测两人有复合的可能。但是小编并不这么认为,早前李小璐的助理李桃直播曾爆料甜馨至今不知道爸爸妈妈离婚的事实,至于贾乃亮李小璐会不会为了女儿复合,李桃则称这是他们的家事,希望网友让他们自己处理。这说明贾乃亮和李小璐为了女儿一直在演戏,此次贾乃亮到前妻家,想必也是为给女儿营造一个爸爸妈妈没有分开的假象吧。前夫到家了,李小璐为了避嫌连忙躲了出去,这也能说明一些问题吧。

不过不管复合还是不复合,这都是俩人的家事,他们都是成年人了,有自己的判断,网友就不必跟着瞎操心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