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川雄辉纯爱电影《回家之后重新开始》曝光预告

明星 电影界    2020-06-14 18:16

古川雄辉、龙星凉主演的纯爱BL电影《在回家之后重新开始》首曝预告,这对梦幻CP的吻戏场面也曝光。

影片改编自同名漫画《リスタートはただいまのあとで》,故事讲述被公司解雇的狐塚光臣(25岁)时隔十年回到老家,邂逅了熊井家与自己同岁的养子大和。总是无法坦率的光臣与温柔、讲方言的大和之间发生了情感变化。

该作由佐藤久美子(《松根乱射事件》)担任编剧;曾担任《植物图鉴》《检阅式》制片人的井上龙太执导,这也是他的长片导演处女作。

该片将于9月4日在日本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