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陆莹《彗星来的那一夜2》开播 化身爱情神助攻套路不断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21 17:19
陆莹《彗星来的那一夜2》开播 化身爱情神助攻套路不断

近日,由张雨剑 、鲁照华领衔、陆莹、虞祎杰等联袂主演的都市奇幻爱情剧《彗星来的那一夜2》在芒果tv高甜开播,作为系列剧的第二季,《彗星来的那一夜2》不但延续了第一季中奇幻爱情的设定,还被网友们封为暑期档备受期待的“小甜剧”,傲娇总裁和恶魔少女斗智斗勇斗情,甜蜜惊喜盛夏来袭。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演员陆莹在剧中一改往日温润的荧屏印象,出演外表轻熟内心少女的“白真真”一角,神助攻男女主爱情进阶之路。

陆莹《彗星来的那一夜2》开播 化身爱情神助攻套路不断

《彗星来的那一夜2》讲述了从小被誉为商界魔童的80后霸总林森禾,遇到了一个浑身是戏的00后女孩白筱心。原本差距巨大的二人,却因一场彗星的来临改变人生轨迹,爱上了彼此,在时空变幻中寻找真爱的故事。女主白筱心自幼父母双亡,与白真真相依为命,因“遗传基因”的作用,二人在性格上极为相似,一个是鬼马少女古灵精怪,一个升级版美白甜乐观开朗,面对白筱心的感情生活,白真真可是相当上心。

陆莹《彗星来的那一夜2》开播 化身爱情神助攻套路不断

作为“白家”的另一位代表性人物,白真真的“八卦”属性一出场就表现的淋漓尽致,不仅懂套路、双商高,还是白筱心的情感军师、有力后盾。当林森禾初次来到白家,身为家长的白真真警觉性相当高,迅速展开了户口调查式的连环盘问,附赠“追女宝典”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为了白筱心的爱情,不惜上演“苦情大戏”博同情招招制胜。因此有不少网友评论表示:“白真真可能就是官配CP的头号粉头,不仅是爱情神助攻,还是姻缘制造机”。

与以往的荧屏角色相比,陆莹此次饰演的“白真真”在性格呈现上更为贴近生活,这种等同于“闺蜜级的家人”实属难得,也令白家的整体氛围趋向温馨。除此之外,陆莹还赋予了角色更多的戏剧张力,一个偏于喜感的人设,在很大程度上综合了剧集向外所要传递的正能量,同时也刻画出了很多都市女生的生活缩影,不管在任何时间任何状态下,都能享受少女般的天真和浪漫,渴望真爱却也对爱情拿得起放得下,让追剧的网友大呼印象深刻,十分圈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