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奇怪朋友》惊喜开播 王萌黎王一博首度合作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8-20 09:46

 

《我的奇怪朋友》惊喜开播 王萌黎王一博首度合作

近日,由邢潇执导,北京爱笑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等出品,王一博、张逸杰、王萌黎、张南领衔主演,肖旭、张学恒、张维威、石蕊、万国鹏等主演的青春爆笑喜剧《我的奇怪朋友》惊喜开播,该剧讲述了几个拥有超能力的少男少女之间的故事。在剧中王萌黎饰演的女一号南若一是在校学生,不仅与王一博、张逸杰饰演的角色有纠结的感情戏,更是无意中承接了男主角的超能力,加入拳击馆成为女打手,于是数场格斗戏、武打戏纷至沓来。

超飒拳击少女南若一

南若一一出场就吸引了大量的关注,拳击训练中的她超飒,动作干净利落,格斗戏让人眼前一亮,马甲线更是让大批的观众羡慕不已。在意外得到超能力后,使她不能正常的进行拳击训练,更是退出拳击选拔赛,一度让人心疼,经过反复的磨练,最终站上选拔赛的擂台,作为拳击小将更是击败对手赢得比赛,不畏艰难努力奋斗的样子引起了众多观众共鸣。

演员王萌黎蓄力前行

王萌黎由2015年网络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的方茴让观众熟知。自此兢兢业业诠释了《那片星空那片海》中的巫靓靓、《放弃我,抓紧我》中的方亚伦以及《三千鸦杀》中的公主玄珠等角色,出道多年的她一直蓄力前行给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让我们未来继续关注演员王萌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