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曼克》曝剧照,讲述好莱坞黄金时代故事

明星 电影界    2020-09-07 10:59

自2014年《消失的爱人》之后,著名导演大卫·芬奇就再也没有拍摄过新片。日前,他在奈飞旗下拍摄的影片《曼克》(Mank)曝光了一组全新的剧照。在剧照上,影片的主演加里·奥德曼、阿曼达·塞弗里德、莉莉·科林斯等人悉数亮相。

电影《曼克》曝剧照,讲述好莱坞黄金时代故事
电影《曼克》曝剧照,讲述好莱坞黄金时代故事

整组剧照以黑白调呈现,演员的装扮与布景也极为复古。很明显,这将会是一部讲述好莱坞黄金时代故事的时代剧。影片改编自大卫·芬奇在 2003 年过世的父亲杰克·芬奇生前所写下的剧本。据悉,该片讲述的是曼凯维奇创作《公民凯恩》的混乱过程。在历史上,《公民凯恩》的地位毋庸置疑,或许是影史最伟大的电影之一,导演与主演奥逊·威尔斯凭借此片封神。虽然影片得到了评论界一致认可,它唯一拿到的奥斯卡小金人只有“最佳原创剧本”。 “最佳影片”输给了约翰·福特的《青山翠谷》。

电影《曼克》曝剧照,讲述好莱坞黄金时代故事
电影《曼克》曝剧照,讲述好莱坞黄金时代故事

1940年,曼凯维奇与奥逊·威尔斯合作撰写了《公民凯恩》的剧本,曼凯维奇的故事灵感来源于当时的美国“报业大王”威廉·伦道夫·赫斯特,赫斯特当时有个情妇叫玛丽恩·戴维斯,也是好莱坞的当红明星。但因为编剧署名问题,他与威尔斯闹翻,经过编剧工会调解,最终曼凯维奇作为第一编剧,两人享有共同署名权。《曼克》在疫情爆发前的2月21日在北美杀青,因此,没有受到疫情的影响。而大卫·芬奇则是与奈飞合作最为紧密的导演之一,在打响这家流媒体名气的《纸牌屋》中,芬奇担任了至关重要的制作人,此外《心灵猎人》《爱,死亡和机器人》等奈飞独家作品也都出自芬奇之手。

目前,该片定档在今年秋季上线,而且会以黑白格式与观众见面。以《曼克》的题材和演职员阵容来看,奈飞或许会将影片送进颁奖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