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检察风云》杀青,白百何王千源领衔全明星阵容

明星 电影界    2020-09-22 10:12

电影《检察风云》于9月19日在福建平潭正式杀青,该片作为国内近年来首部以中国检察官视角拍摄的罪案庭审题材的院线电影,力图展现中国司法的严谨公正,与检察官坚守正义的精神。

《检察风云》杀青,白百何王千源领衔全明星阵容

电影《检察风云》杀青同时发布首张概念海报,海报上公诉人身着俊朗笔挺的检察官制服站在庭前,胸前佩戴的检徽庄严而醒目,将检察官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神圣职责凝聚其中。检察官背后,是坐在旁听席上的人民群众,法庭氛围在砖红色墙面映衬下更显庄严肃穆。《检察风云》片名显示出硬朗冷峻的金属质感,体现了中国法律的公正和严谨,也传递着检察官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把公平正义作为崇高价值追求的信念;展现了人民检察官用满腔热血捍卫法律守护正义的精神。

《检察风云》杀青,白百何王千源领衔全明星阵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