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员田蕾希《浣溪沙》杀青 书写春秋史诗级爱与义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12-01 09:53

近日,电视剧《浣溪沙》官微发文公告电视剧杀青“攻人以谋不以力,用计攻心胜于兵。运筹帷幄间,决胜千里外,一幅春秋乱世的画卷即将展开,敬请期待”并曝光多张精美剧照。《浣溪沙》是由高翊浚执导,佟丽娅、韩庚、田蕾希等主演的古代传奇剧。该剧讲述了吴越两国在十数年间复仇与争霸的历史,西施、范蠡、夫差和吴后等人之间的爱恨情仇故事也在此背景下展开。

演员田蕾希《浣溪沙》杀青 书写春秋史诗级爱与义

杀青当天,田蕾希在社交平台发文感谢了所有主创:“119天迎来#浣溪沙杀青# 真诚的感谢所有演职人员四个月来的努力~山水有相逢,未来皆可期,越女在#电视剧浣溪沙# 等你来见”田蕾希在剧中饰演的是越国侠女,春秋时期的著名历史人物,无论是授剑法以士兵,助越王勾践灭吴,还是与西施范蠡之间的情感纠葛,都让其在史书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剧中,田蕾希饰演的越女不仅有大量动作戏挑战,还面临着家国责任以及各种友情线爱情线,人物身份情感线颇为复杂。对如何更好的诠释出越女这样一位智勇才绝,敢爱敢恨的历史奇女子。此番对田蕾希而言也是演艺生涯里的一次全新尝试,历时119天的拍摄,田蕾希自开拍起便驻扎剧组全身心投入角色的塑造,力求展现完美的呈现角色。作为越女的扮演者,田蕾希此前曾透露“越女这一角色的荧幕形象除了金庸老师的《越女剑》,特地去翻阅了除剧本以外的资料,仔细的了解了大量关于越女的生平史实,希望在还原其历史形象的同时,注入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力求让角色更加立体生动,塑造得更加丰富饱满”。

田蕾希对角色的这份认真专注,令人对这个角色产生了更多的期待。其出道至今参演过多部优秀影视作品,每部作品都因精准的拿捏角色特性和演绎而令观众印象深刻。除了《浣溪沙》刚刚杀青之外,由田蕾希搭档黄晓明、谭卓、蔡文静主演的都市职场爱情剧《危机先生》有望在年底前与观众们见面,在该剧中,田蕾希饰演的尹静雅是一位智商情商双高的职场女强人,同时也是黄晓明饰演的林中硕在剧中最为重要的搭档。从古装传奇侠女到现代都市丽人,期待在影视作品中不断挑战探索和追求演技突破的田蕾希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