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婷执导电影《无依之地》曝预告 曾获金狮奖

明星 电影界    2020-12-15 14:26

日前,由赵婷执导,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主演的电影《无依之地》曝光正式预告片。该片曾在今年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获得最高奖金狮奖。

影片改编自Jessica Bruder所著书籍《Nomadland》,讲述一个60多岁的女人在经济大萧条中失去了一切,开始踏上穿越美国西部的旅程的故事。

影片问世后受到诸多好评,拿下金狮奖后,又获得多伦多人民选择奖;并入围《名利场》杂志评先的2020年十大佳片,《视与听》杂志评先的年度50佳影片等榜单。

赵婷执导电影《无依之地》曝预告 曾获金狮奖

影片新发海报,风格非常写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