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娜扎许魏洲《风起霓裳》今日开播 唐风国韵抒写爱情传奇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1-28 09:24

娱乐中国讯 1月27日,由优酷、陕文投艺达影视联合出品,贾轶群担任总制片人,陈家霖担任总导演,何振华、王烛明联合执导,梅英菊担任总编剧,王瑛、蓝云舒编剧,娜扎、许魏洲领衔主演,施诗、赵顺然、李芯逸、陈瑾如、张晚意主演,谭凯、于洪州、麦迪娜、席与立特别出演的古装爱情励志大剧《风起霓裳》将于今晚8点起登录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今日22点优酷全网独播,VIP抢先看。凭借精彩跌宕的故事情节、极具魅力的人物角色,以及精美考究的匠心制作,《风起霓裳》成为近日最受关注的大剧之一。今日,该剧公布一组人物海报,剧中几名主要人物的形象高质感呈现,引爆观众的期待值。

娜扎许魏洲《风起霓裳》今日开播 唐风国韵抒写爱情传奇

家国风云碰撞小人物成长

多线交织书写励志传奇

《风起霓裳》改编自蓝云舒所著知名小说《大唐明月》,讲述了天才制衣少女库狄琉璃(娜扎饰)在阴差阳错之间卷入重重风波,凭借坚毅与勇敢的品格,她屡次从生死边缘转危为安,并在此过程中与文武双全、心怀天下却蹉跎不遇的才俊裴行俭(许魏洲饰)产生羁绊,两人在动荡时局中,经历一次次困境与考验,不断成长,书写出一段事业与爱情的动人佳话。

娜扎许魏洲《风起霓裳》今日开播 唐风国韵抒写爱情传奇

《风起霓裳》将家国天下的风云变幻与小人物成长的独特历程相互碰撞,激发出成长、爱情、励志等多条精彩故事线,彼此交织激荡,给观众带来多样化的极致观剧体验。在成长主线上,剧集呈现了主人公在一次次历险中褪去稚嫩、走向独立的全过程,也展现了她始终坚守着善良与正义的初心信念;而在爱情主线上,琉璃和裴行俭由互相隔阂到携手同行的过程感人至深,同时也传递出他们在爱情中至情至性、自强自立的人生态度。可以说,《风起霓裳》的剧情在高能之上,更让人感动。

娜扎许魏洲《风起霓裳》今日开播 唐风国韵抒写爱情传奇

多元人物精彩呈现

娜扎许魏洲领衔绘就大唐儿女群像

今日公布的角色海报以金色与青色为主色调,呈现出《风起霓裳》华贵、大气的美学底色。琉璃身披霓裳,头戴金玉,气质典雅端庄,眉眼间少女感十足;裴行俭缁冠锦衣,尽显青年才俊的爽朗英气;武媚娘(施诗饰)头戴金钗,神色自信坚定,似有成竹在胸;李治(赵顺然饰)衣着简练而自有贵气,目视远方,仿佛志存高远;卓锦娘(李芯逸饰)身着青色锦衣,独一无二的冷色调寓示着她深邃的内心世界;唐太宗(谭凯饰)不怒自威,睥睨天下的帝王气质鲜明呈现。

《风起霓裳》中的人物形象个性十足,在极具魅力的同时,也引发观众的深度共情。琉璃从小在母亲的关爱中长大,养成了单纯善良的个性,但在遭遇变故之后又不得不学着应对人心中的种种深邃莫测,成长之路牵动人心;裴行俭心怀天下、文武双全,在面对情感时所展露出的耿介又有着一丝可爱。此外,要强好胜、足智多谋的武媚娘,制衣技艺出神入化、对女儿大爱无私的安氏(麦迪娜饰),每一位角色都有着各自完整的个性、侧面与人物纵深,展现出《风起霓裳》高超的人物塑造水准。

娜扎许魏洲《风起霓裳》今日开播 唐风国韵抒写爱情传奇

实力班底匠心打造

精良细节锻就唐风审美气质

《风起霓裳》汇聚业内顶尖的制作班底,将精良的制作细节与宏观的美学氛围相互融合,精益求精呈现唐风国韵的独特魅力,为观众带来全方位的审美享受。《风起霓裳》的制作团队以美为主线,力求呈现唐长安在繁盛时期包容端庄、正大华丽的美学气质。从市坊之间的繁华和烟火气,到庙堂的华贵与庄严,该剧都力求做到逼真与精致。其中,作为串联起主人公两代人命运的关键场景,宫廷中主管制衣的机构“尚服局”的场景搭建尤为用心,其以棕、绿、黄为主的配色灵感来自敦煌壁画,其内部格局高低有致、对称严整、花纹绰约,做到画中取景,景中有画,以独一无二的美学风格震撼观众。

在道具方面,《风起霓裳》也极力做到精致考究,不论是金银器皿,还是寻常粗细陶瓷,以及贯穿主人公一生的关键技艺——纺织夹缬的制品,都在参考历史记载的基础上保证审美水平的“高位运行”,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美学的盛宴。

《风起霓裳》由优酷、陕文投艺达影视联合出品,贾轶群担任总制片人,陈家霖担任总导演,何振华、王烛明联合执导,总编剧梅英菊,编剧王瑛、蓝云舒等超强幕后团队加持,娜扎、许魏洲领衔主演,施诗、赵顺然、李芯逸、陈瑾如、张晚意主演,谭凯、于洪州、麦迪娜、席与立特别出演。今晚8点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今日22点优酷全网独播,VIP抢先看,一场爱情传奇即将上演,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