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能偶像刘珂畅谈创作灵感 带你走进那个“不太近”的故事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1-28 11:19

娱乐中国讯 1月28日,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全能偶像刘珂全新EP第三首单曲《不太近》,用其细腻的声线搭配上轻柔的音符,诠释了一场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让人不禁感叹“新鲜感是和旧人去体验新事物,而不是和新人去循环旧事物”。

全能偶像刘珂畅谈创作灵感 带你走进那个“不太近”的故事

《不太近》是刘珂出道以来首次独立完成词曲创作的单曲,歌曲早在2018年发行其第二张EP《迹》时就已创作完成,但当时由于刘珂对作品本身的打磨更追求精益求精,未收入其中。歌曲整体风格是刘珂最擅长的R&B曲风,温柔沉醉,歌词则是描绘了一幅在感情中遗憾和无奈的画面,惹人怜惜。谈及歌曲的创作契机,刘珂表示道:“唱了很多别人写的歌,所以一直想透过自己的创作来直接表达自己的真实感受,从而有一首真正适合自己能代表自己风格的情歌。”

全能偶像刘珂畅谈创作灵感 带你走进那个“不太近”的故事

从最初镁光灯下的白衣男孩,到如今就追求突破的逐梦少年,刘珂用自己的音乐贯彻云霄,在作品中释放出迷人的光芒,刘珂也表示道:“我会给自己更多的压力,因为音乐这条路还很远;也会给自己更大的空间,因为要创作更多的作品。”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