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容祖儿加盟《经典咏流传》咏唱《孔子家语》 颂扬英雄气韵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2-08 16:59

 

容祖儿加盟《经典咏流传》咏唱《孔子家语》 颂扬英雄气韵

2月6日,容祖儿作为“经典传唱人”加盟文化音乐节目《经典咏流传》。在节目中,容祖儿一袭轻纱薄幔长裙,清新淡雅,温润气质尽显。

众所周知,作为“四君子”之一的兰,在历代文人墨客心中,是高洁坚贞的象征。首次登上《经典咏流传》的容祖儿,此番便带来一首意味深长的《芝兰》,唱出孔子心中的君子之道。容祖儿表示,“芝兰生于深林,不以无人而不芳”这句话尤为打动自己。整首歌在赞美“芝兰”的同时,也在赞美英雄“不为穷困而改节”的高尚节操。

“冰雪魂魄碧玉胆,修身劲节竹千竿,翠叶洗罢千番雨,风前不让一寸弯。”容祖儿空灵声线搭配古韵旋律,柔情又充满力量感,将兰花的君子气节与孔子君子之道娓娓道来,网友直呼:“祖儿这首古风歌曲唱出了自己的风格,非常有韵味,实在太好听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