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恋恋小酒窝》开播江湖变职场 徐凯鑫杨仕泽李嘉豪再度甜蜜出击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3-22 13:27

 

《恋恋小酒窝》开播江湖变职场 徐凯鑫杨仕泽李嘉豪再度甜蜜出击

由爱奇艺出品,归艺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梅执导的《恋恋小酒窝》即将在爱奇艺甜蜜开播。这部由陈意涵、徐凯鑫、杨仕泽、李嘉豪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讲述了三个职场男神与一个落魄女主之间互相影响、共同成长蜕变的温暖故事。凭借剧集超高的颜值水平以及励志高甜的剧情质感,筹备伊始便俘获了大批观众的期待,还未开播便引发热议,不少观众表示“演员阵容和剧本剧情都长在了审美点上,期待早日开播~”!

《恋恋小酒窝》开播江湖变职场 徐凯鑫杨仕泽李嘉豪再度甜蜜出击

三大男神职场情场双battle 当代青年的成长必经路

不同于传统小甜剧的故事设定,《恋恋小酒窝》中“1女+3男”的主角团配置注定让这个故事更显丰盈多姿。故事中的三大男主陆至翊(徐凯鑫饰)、何侨笙(杨仕泽 饰)、何其湛(李嘉豪 饰)在各自的职场领域表现出众,与此同时在爱情层面他们的生活因为一个唐双鲤的出现产生了交织,互为情敌的陆至翊、何侨笙,以及以女主室友身份出现的“弟弟”何其湛,三人间共同经历了职场与情场的双成长,引发了一段欢乐励志的情感之旅。作为剧集的一大看点,剧中三大男主迥异的性格特点让不少观众期待值max。

作为天卓集团的年轻总裁,“傲娇奶霸”的陆至翊表面看似高冷实则反差萌十足,被唐双鲤称作”刺猬先生“的他,谈起恋爱来却随时上演“脑洞小剧场”,让人忍俊不禁。而朝月集团的总裁何侨笙,则是一个十足的“腹黑暖霸”,身为超级弟控的他对弟弟何其湛的感情生活都要掌控,关心程度可见一斑。另一位男神则是天卓集团的技术主管,可以用“毒舌萌霸”来形容的何其湛,他与唐双鲤是室友,不仅厨艺、摄影、游戏样样精通,就连怼人技能也到达了十级王者level,看似毒舌,实则暖心又可爱。三位性格鲜明的男主角加上一位娇俏可爱的萌妹女主会碰撞出怎样奇妙的火花?不妨一起去剧中寻找答案!

《恋恋小酒窝》开播江湖变职场 徐凯鑫杨仕泽李嘉豪再度甜蜜出击

《恋恋江湖》“宫家三兄弟”再聚首 实力新秀玩转“恋恋IP”

此次在《恋恋小酒窝》中联手合作的徐凯鑫、杨仕泽、李嘉豪三人,早在19年的古装武侠爱情热播剧《恋恋江湖》中就曾有过精彩合作。当时“护妻狂魔”宫远修、招摇不羁的宫远涵、风风火火的宫远夏三兄弟,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曾在《萌妃驾到》、《地球脸红了》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徐凯鑫;曾在《面具》、《飞行少年》中和众多前辈戏骨合作,并在《超新星全运会》勇获男子50米游泳赛金牌的杨仕泽;以及曾参演过《云上恋歌》、《漂亮书生》的李嘉豪,三位实力鲜肉多年来凭借自己的努力与过硬的专业素养赢得了国内观众们的喜爱。此次在《恋恋小酒窝》中再度合作,彼此之间有充足的默契,同时也在不同的角色人设中重新找到了不同的新鲜感。据悉,此次在剧中,徐凯鑫饰演的陆至翊和杨仕泽饰演的何侨笙,既是情敌也是商场上的劲敌,双面对决颇具看点。与此同时,以“弟弟形象”出现的李嘉豪也get了全新的人设,三人各自在事业与爱情上的成长与battle,火花四溅,成为了该剧一大看点,令不少观众期待不已。

《恋恋小酒窝》开播江湖变职场 徐凯鑫杨仕泽李嘉豪再度甜蜜出击

除了即将开播的《恋恋小酒窝》外,三位实力小生近期还有超多新作即将面世。徐凯鑫参演的《影帝的公主》、《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以及《最美不过遇见你》;杨仕泽出演的《月光变奏曲》;还有李嘉豪的全新电影作品《四十四个涩柿子》、电影《封神》、《原来我很爱你》等都将在不久后与观众见面,期待届时他们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恋恋小酒窝》,将于今日(3月22日)20:00在爱奇艺独家播出。有爱情、有亲情、有励志,如此鲜活青春的励志故事,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恋恋小酒窝》开播江湖变职场 徐凯鑫杨仕泽李嘉豪再度甜蜜出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