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功勋》首支预告曝光 周迅饰演屠呦呦坚定追逐真理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4-17 10:25

 

电视剧《功勋》首支预告曝光 周迅饰演屠呦呦坚定追逐真理

由郑晓龙总导演,沈严导演、林楠导演、杨文军导演、毛卫宁导演、 康洪雷导演、阎建钢导演、杨阳导演联合执导,雷佳音、蒋欣、佟大为、王雷、郭涛、黄志忠、黄晓明、周迅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功勋》发布首支预告片,向共和国功勋模范们致敬!

预告片以一位老者的视角,讲述七十年前功勋们艰苦卓绝、呕心沥血的过往篇章。剧中,周迅饰演中国首位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药学家屠呦呦:“因为怀疑是发现真理的起始点。”“追逐科学和真理的人,永远不会老”。

据悉,《功勋》共分为八个单元《于敏》《申纪兰》《孙家栋》《李延年》《张富清》《袁隆平》《黄旭华》《屠呦呦》讲述8位功勋人物故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