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反盗猎短剧《猎狼者》开播 秦昊尹昉演绎剧版“可可西里”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1-05-25 14:39

劲风呼啸,白雪苍茫,森林无言。

被雪山和密林覆盖着的自然保护区,似乎是天地间最人迹罕至的地方。但陡然间划破寂静的枪响却提醒我们,正是在这里,有两个人群在经历生死较量。其中一群人受贪欲驱使,以身试法,追猎珍惜的野生动物,仿佛一群凶残、狡诈而来去无踪的“狼子”;另一群人则回应着使命的召唤,追踪“狼子”的蛛丝马迹,以求将他们绳之以法。这就是神秘的偷猎者和不断猎捕他们的反盗猎战士们。

今日,国内首部反盗猎短剧《猎狼者》即将于“芒果季风”剧场正式开播。该剧由芒果TV、湖南卫视、芒果超媒出品,同旭文化承制,曹盾、高翔执导,秦昊、尹昉、黄子星领衔主演,沈佳妮特别出演,顾浩然、高鹏担任编剧。5月24日起,每周一、周二22:00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会员抢先看一周

6月1日起会员超前点播直通大结局。同日,该剧发布一支终极预告片和一款双人海报,展现出剧集的过硬质感,令人充满期待。

守望前行

护林“老司机”搭档热血新警察

《猎狼者》主要讲述了经验老道的护林员魏疆(秦昊饰)与新手森林警察秦川(尹昉饰)共同经历的惊心动魄的反盗猎传奇故事。魏疆本是一名优秀的森林警察,却因为队友赵诚在一次行动中不幸牺牲,带着沉重的心理阴影黯淡退役,两颗年轻的心脏被一颗子弹一道冰封。五年后,魏疆再次与盗猎者正面遭遇,一心为好友复仇的他“猎狼”之心再度觉醒,并与新手警察秦川之间结成搭档,两人初衷各异、性格相反,却有着打击偷猎者的共同目标,并肩走上艰险的反盗猎之路。

在今日公布的终极预告中,披露出几名主要人物的内心世界:魏疆因为好友的牺牲而颓唐,又因为好友报仇的希望而从颓唐走向觉醒;“抓狼子不是你一个人的事”展现出新手警察秦川对职责的坚守。而在盗猎者一方,花翻子和毒鹞子的对峙,则折射出团伙内部的裂隙,以及彼此之间互不信任的心态。而在同日公布的双人海报中,浓密的乌云、飞扬的雪花,展现出“猎狼者”们身处的艰险环境。画面中央,魏疆和秦川并辔而行,魏疆面色沧桑、衣衫褴褛,但眼神却坚定地望向前方;而秦川的眼神则望向魏疆,似乎想要读懂他内心的信念和坚守。

以命换命!

王牌“猎狼者”三度迎战凶残盗猎者

在今晚播出的故事中,《猎狼者》即将展现出一部高品质剧集应有的精度和密度,在短短一集中,魏疆和狼子进行三次交锋。第一次,魏疆和战友赵诚以寡敌众和狼子们正面迎战,赵诚英勇牺牲,幸存的魏疆也因此陷入消沉;第二次,脱下警服成为护林员的魏疆为了营救落入盗猎者手中的新人警察秦川,和狼子们几经周旋,用计取胜;第三次,魏疆受到秦川的正义感的感染,决定再度启程追击狼子,而狼子们也发现了魏疆的真实身份,设下圈套试图引诱魏疆上钩……魏疆和秦川将如何脱困?盗猎者们的阴谋诡计能否得逞?隐藏在背后的盗猎者“大哥”真面目究竟如何?众多悬念有待揭晓。

作为国内首部反盗猎短剧,《猎狼者》向观众呈现了一个不为大众所熟知、默默奉献的反盗猎群体。他们在不为人知的地方坚守,将生死置之度外,与盗猎者之间展开“以命换命”的较量。如何在荒无人烟的野外生存、如何在茫茫山林间追踪盗猎者的踪迹、如何用智慧破解盗猎者设下的重重陷阱、如何用过人的勇气和身手取得最终的胜利……“猎狼者”们的每一步都充满了未知和惊险,为《猎狼者》的剧情增添了无穷看点,也旨在唤起广大观众珍惜生态环境、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极具社会意义。

《猎狼者》由芒果TV、湖南卫视、芒果超媒出品,同旭文化承制,曹盾、高翔执导,秦昊、尹昉、黄子星领衔主演,沈佳妮特别出演,顾浩然、高鹏担任编剧。即日起每周一、周二22:00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会员抢先看一周

6月1日起会员超前点播直通大结局。一场惊险热血的“猎狼”征程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