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垒《双世宠妃3》开播 墨元隆气场十足正式上线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6-08 10:20

 

张垒《双世宠妃3》开播 墨元隆气场十足正式上线

由企鹅影视出品,余洲影视承制,李阳执导,杨十夜担任总编剧,邢昭林、梁洁领衔主演,实力演员张垒主演的古装爱情剧《双世宠妃3》于2021年6月1日在腾讯视频正式开播。近日,由张垒饰演的墨元隆一角正式上线。

《双世宠妃3》讲述了镇魂珠发生异动之后,曲小檀再次穿越平行时空,挽回在这一世已经丧失记忆的墨连城、继续追爱的故事。剧中,张垒饰演男主墨连城的父亲墨元隆一角,此次在平行世界的东岳,虽然不再龙袍加身但仍然气场十足。随着剧情的发展,墨元隆夺位是否能够成功牵动着观众的心,更令很多剧迷直呼期待接下来的剧情走向!

据悉,《双世宠妃3》每周一至周三晚20:00腾讯视频正在热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