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紫璇全新单曲《小小年纪》惊喜上线 回首如痴如醉的少年时光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8-12 13:45

 

王紫璇全新单曲《小小年纪》惊喜上线 回首如痴如醉的少年时光

日前,由演员王紫璇倾情出演的口碑热播剧《对你的爱很美》与《我们的新时代》刚刚收官,而她也无缝回归歌手身份发布全新单曲《小小年纪》,用甜美歌声带你重温灵气与青春。一向以优雅女神形象示人的她,这一次将用旋律带你回到美好又懵懂的“小小年纪”。

本首单曲在纯真甜美的同时给人带来阳光又不失浪漫的气息,引人尽情享受这场青春的洗礼。干净的钢琴声透过时光的纱窗,如指尖般轻轻触碰面颊,悠扬清透的声音如一次暖风拂过般的擦肩,温柔且合时宜地唤起情绪的此消彼长。有青春的赤诚、亦带着浪漫的幻想,正如歌中所唱,“相遇那天阳光浅浅 / 像指尖轻轻 落在琴键 / 一个擦肩 嫣然一笑的脸 / 全世界的美好 仿佛都在眼前”,有太多故事被时光书写,如果还来得及,这一次不如就将这炽热的心永远留在那个小小年纪。

无论是《河神》系列还是如今热播的《对你的爱很美》,经历了在诸多优秀影视作品中的磨砺和锤炼,王紫璇用实力的演绎贡献出越来越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而音乐就如同角色的B面,让我们不断发现专属于王紫璇的更多惊喜。透过音符的隧道,感受如痴如醉的少年时光,愿我们都可以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据悉,王紫璇的新电影《门锁》、《暴风》和电视剧《盛装》也将与大家陆续见面,期待她为我们带来的更多角色和惊喜。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