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藏族天籁歌手扎西平措 音乐风格多变佳作不断新歌筹备中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8-25 15:57

娱乐中国讯 8月25日,藏族天籁歌手扎西平措2021年佳作不断,音乐风格多变,用音乐抒发内心感受,触动人心。他的音域广阔,音色大气磅礴、可塑性极强,音乐风格多变而灵动,最擅长以现代流行音乐为基地,将藏族传统音乐元素完美融入其中,使得他的音色和乐曲相得益彰。

藏族天籁歌手扎西平措 音乐风格多变佳作不断新歌筹备中

扎西平措的音乐演唱和创作理念逐渐成熟自然,在民族音乐与现代音乐的融合中不断尝试与创新,陆续发表了许多优质的音乐作品。充满边境风情使人身临其境的《大漠沙如雪》,扎西平措将这首诗歌用藏语唱出的同时又融进藏族民间曲调,使歌曲染上了边塞风情,仿佛置身于千百年前烽烟四起的大漠边疆,唱出沙场热血的同时更唱出了战士的豪情与忠诚,既保留诗歌原本的苍凉同时又多了一分荡气回肠;《无渴不西藏》,扎西则用原生态唱腔高歌奔腾在疆场之上释放本色,诗和远方也从这里开始恣意张扬,与辽阔天空融为一体,让歌声经历了生命的洗礼,回归到更悠远的境地里。别具辨识度的雪域藏腔和MV中美丽壮阔的西藏美景都使观众啧啧称奇;而扎西平措亲自作曲的新歌《大地》,空灵藏腔搭配动感说唱,前奏响起的“民族风”犹如一阵风从雪山向你奔涌而来,意境化的歌词描绘大地母亲孕育的自然万物,表达万物应和谐共处的美好愿景。民间藏语歌谣编改的RAP在重金属乐队感的编曲承托下,一半是赞美、一半是自省,万物蓄势待发,争相复苏。极具律动感的旋律中藏腔吟唱悠然婉转,为听众们带来了丰富、多元的音乐体验,同时也让人忍不住随之摇摆、哼唱。

藏族天籁歌手扎西平措 音乐风格多变佳作不断新歌筹备中

从这三首不同风格的歌中不难看出,扎西平措一直在尝试更多曲风,希望用极具多变的风格注入歌曲灵魂。扎西平措也表示:”今年还是想创作出更多优秀的音乐给大家听,希望自己的歌能够被更多人喜欢,新歌已经在筹备制作中,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