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铁道英雄》曝最新人物预告 范伟精妙诠释“刀尖上行走”展气节

明星 e线资讯 2021-10-29 16:20

电影《铁道英雄》今日发布范伟版人物预告和海报,由范伟饰演的老王,长期蛰伏于敌人身边,利用自己的工作优势支援铁道队的行动。预告里的范伟各种表情切换自如,面对凶狠的敌人,他或毕恭毕敬,或横眉冷对,将老王在不同场景下的心理变化刻画得入木三分。海报中的范伟目光灼灼、神情冷峻,画面的暗黑色调昭示着角色正身处隐蔽战线。从物料得以窥见范伟细腻的演技,被赞“举手投足都是戏”的他此次塑造立体复杂的角色,不仅演活了一个胸怀大义、行走在刀尖上的平凡英雄,展现威武不屈的民族气节,还奉献了感染力十足的情感戏。本片将于11月19日全国公映。

《铁道英雄》曝最新人物预告 范伟精妙诠释“刀尖上行走”展气节
《铁道英雄》曝最新人物预告 范伟精妙诠释“刀尖上行走”展气节
《铁道英雄》曝最新人物预告 范伟精妙诠释“刀尖上行走”展气节

范伟“变脸式”演技诠释卧底英雄 临危不乱笑怼敌军感人催泪

本片将视角对准抗日战争时期临城枣庄一带英勇的“铁道队”,呈现了有志之士团结一致抗击日寇侵略的生动群像,而范伟饰演的老王作为最容易接近敌军的人物,具备探听情报的条件,是队伍里不可或缺的力量。预告中,潜伏在敌人内部的老王为了博得日本军官的信任,忍辱负重,表现得谨小慎微。讨好、恐惧、得意,每一种表情都被范伟拿捏得恰到好处,将一个唯唯诺诺的小人物演绎得活灵活现。而正是这个看上去并不起眼的角色,在伪装中多次制造机会传递消息,为铁道队提供有力支持。当陷入危险境地与敌人对峙时,老王又尽显从容,更是笑怼“看谁喝了这杯见阎王酒”,临危不乱的大无畏精神令人钦佩。结尾处让人“叫爹”的台词,实则揭开了范伟在戏中所经历的温情时刻,乱世中的另类“亲情”成为全片的一大泪点。在侵略者疯狂肆虐的年代,千千万万像老王一样的普通人淬炼觉醒,用血肉之躯阻击敌人,空前的民族团结,是中国人民最终取得抗日战争胜利的关键。

范伟主动挑战用山东话说台词注重细节片场“求真打”

影片同步发布人物海报,范伟置身于暗夜风雪之中,一抹白光照亮了脸庞,深邃的眼神透露着隐忍和坚持,暗喻着他在黑暗里为光明而战。从《马大帅》里被观众津津乐道的范德彪,到《不成问题的问题》中八面玲珑的丁务源,再到《我和我的家乡》里辛勤耕耘的范老师,范伟用润物细无声的演技,塑造了许多让大家回味无穷的经典角色,此次他也倾力而为,对人物精雕细琢,深刻展现一个普通的中国人对家国故土的热爱,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坚守。据导演杨枫透露,为了更加契合人物的特质,范伟主动表示挑战说山东话。“他专门找到一个枣庄人,把所有的台词都录了一遍,每天都要练习。我们在试拍的时候把很多的语言口语化,并且融入了更接近枣庄话的一些词。”除此之外,范伟对细节也严格把控,在拍摄老王被打的戏时“求真打”,被捆绑时要求“再紧一点”,十分敬业。也正是基于这种追求真实、追求极致的专业精神,《铁道英雄》剧组全力以赴,力争打造出一部又燃又有深度的作品,希望能够带动更多观众重温那段热血岁月,从英雄们身上汲取催人奋进的力量。

电影《铁道英雄》由杨枫执导,张涵予、范伟、魏晨、周也、俞灏明、森博之主演,将于11月19日全国上映。影片由华谊兄弟电影(青岛)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纳(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铭盛世(深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出品,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青岛青镜影业有限公司、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玖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莞市世纪盛业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广州粉红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中天影业(广州)有限公司、恒裕(深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联合摄制。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