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璐文咏珊深陷“密室狼人杀”剧版《风声》五一广东卫视开播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4-27 08:47

娱乐中国讯 4月26日,谍战经典IP风声》改编升级,再现扣人心弦的烧脑时刻!由徐璐、文咏珊、周一围、张志坚、杨祐宁、牛子藩等主演的抗日谍战剧《风声》,5月1日起每晚19:30在广东卫视“活力剧场”播出。

顶尖谍报人员、破译专家、一流杀手、机要秘书、交际家,正邪交织、各怀秘密的五位谍战高手,谁能笑到最后?

1(1).jpg

徐璐文咏珊斗智斗勇,高智商对决一触即发

剧版《风声》的“双女主”设定吸睛。顾晓梦(徐璐饰)乍看是位玩世不恭的富家千金,实则是富有冒险精神的理想主义者。她是伪总队里倾倒众人的交际家,在窃取情报之余,也将众人的心思摸了遍。

伪总队机要处译电科科长李宁玉(文咏珊饰)具有天才般的心算和逻辑推理能力。深陷看似死局的危险境地,她依然淡定从容,多次凭借高智商化解危机。

1941年,军统特工顾晓梦潜入汪伪总队机要处,因为日军情报部高官遇刺案,与同僚李宁玉、金生火(张志坚饰)、吴志国(杨祐宁饰)和白小年(牛子藩饰),被日本特务机关长龙川肥原(周一围饰)和伪总队特务处处长王田香抓进了集监狱、法庭和刑场于一体的裘庄。

代号“老鬼”的中共地下工作者就隐藏在五人之中,龙川肥原使尽手段想要逼其现身。机智过人的“老鬼”如何与心怀鬼胎的日伪及特务们周旋交锋,上演寂静中的无声对决?

2(1).jpg

金牌团队倾力打造,负重前行信仰不灭

电视剧《风声》特邀请茅盾文学奖得主、原著作者麦家担纲总监制和艺术顾问,由实力导演李云亮执导,金牌编剧贾东岩创作,保证了出品的高水准。

演技在线的戏骨、缜密的破案逻辑、悬疑诡谲的故事背景、生死攸关的环节设置、智力超群的谍者交锋与刻骨铭心的人性洞察,拉满了观众们的期待值。

电视剧《风声》不仅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视死如归的爱国情怀,还回归实现个人价值的理念追求,对人性进行深层探讨,在昂扬的谍战主题下,感知风起云涌间的年代温度与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

谁是“老鬼”?抗日谍战剧《风声》5月1日起每晚19:30在广东卫视“活力剧场”播出,谜底揭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