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ray Kids首尔演唱会成功举行世界巡演的华丽序幕正式拉开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5-06 11:36

娱乐中国讯 5月6日,连续三日的'Stray Kids 2nd World Tour 'MANIAC''首尔场演唱会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成功举行。5月1日的演唱会中,除了线下的演出外,StrayKids还通过Beyond LIVE线上直播,与全世界的粉丝们一同创造了超越时空的珍贵回忆。以首尔演唱会为起点,StrayKids第二次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华丽序幕正式拉开。

图片1.jpg

此次演唱会是继'Stray Kids World Tour 'District 9 : Unlock'首次世界巡演之后时隔2年零5个月的线下单独演唱会,收到了粉丝们强烈的支持与回应,连续三日的演场会门票在开售的同时就宣告售罄。除了于近期发行的迷你专辑的主打曲《MANIAC》之外,演唱会上StrayKids还表演了《Thunderous》《神Menu》《Back Door》《District9》等28首充分展现Stray Kids独特音乐色彩的歌曲。力量与美学兼备的舞台表演点燃了现场气氛,体现了作为“K-Performance队长”的魅力与尊严。长达三个半小时的演出与互动,彻底消除了粉丝心中长久未能见面的苦涩与遗憾,现场欢笑与感动共存。

图片2.jpg

值得一提的是Stray Kids凭借3月18日发行的迷你专辑《ODDINARY》于4月2日在Billboard主排行榜'Billboard 200'上夺得了冠军宝座,是K-POP历史上第三组获得此成绩的艺人,在韩国大众歌谣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除此之外,专辑还在Billboard的“WorldAlbum”“Top Album Sales”“Billboard Global”等7个榜单同时入榜。特别是在“WorldAlbum”榜单中连续6周占据榜首,让人切实的感受到了StrayKids不可估量的全球人气和影响力。 带着此等好成绩,StrayKids接下来还将于日本东京、神户、美国纽瓦克、芝加哥、亚特兰大、洛杉矶等10个城市地区举行18场公演,与全世界的粉丝近距离见面,以此来回报粉丝给予的巨大热情和喜爱。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