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能偶像刘珂在音乐中撷取浪漫 专属夏日歌单首度公开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7-01 14:17

娱乐中国讯 7月1日,夏日暖阳,微风都染上艳丽色彩。全能偶像刘珂则首度与歌迷们公开他的夏日专属歌单,在音乐中撷取浪漫,在夏天里呢喃跃动音符。

新闻稿配图1.jpg

炎炎夏日跳入水中那一瞬的凉爽,是属于刘珂的夏日记忆,“泡在水里感受水的清凉和柔软整个人都会很放空,水下的世界很安静,一头扎进水里的时候,耳朵里传来的都是咕噜咕噜的冒泡声,平日所有的疲惫都会随着身体没入水中的那一刻消失的无影无踪”。

新闻稿配图2.jpg

夏日首先冲进刘珂耳畔的歌曲是《夏夜晚风》,是呼吸缱绻,仲夏的凉风吹走炙热的焦虑;是《大停电的夜晚》,放下手中写信的笔,推开窗户轻闭双眼,倾听街道的喧哗;亦或是《Mystery of Love》,是埋藏了炙热情谊与少年悸动的蜜桃香味的空气。

而刘珂个人首支原创单曲《那一抹蓝》(My Blue)也创作于盛夏时节,正是那一抹夏日记忆,晕染开的热烈气息,千丝万缕的蓝,回忆与企盼,勇敢与执着,都得于生活的馈赠,人生有太多求而不得,唯有勇敢坚持才能冲破层层迷雾寻找到自己内心的“那一抹蓝”。刘珂一直用他温暖而有力量的嗓音,动情演唱着自己的故事。希望这个夏天永不结束,让音乐永远无限循环下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