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稔钦莉娃合唱单曲《因为有你陪着》 浪漫七夕全网上线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8-05 10:58

娱乐中国讯 8月4日,由歌手黄稔钦、莉娃合作演唱的单曲《因为有你陪着》于8月4日七夕节全网上线!该曲由黄稔钦亲自作词,由莉娃亲自设计歌曲封面,明快跳跃的电子乐配合随性自在的r&b曲调,随着动感活泼的旋律,散发出阵阵粉红色的恋爱气息。

8d987f54b6ef86f68141f9fa62224f6.jpg

电子音与说唱巧妙融合下,跳动的音符在舞动间开启迷离气氛的开关,鼓点重音的多重叠加营造出丰富的听觉体验,层次肆意变换间心脏随之跳跃、摇摆。“落日印着你的温柔,这是我前所未拥有的感受,星空变的更明亮了,因为有你陪着。”来自黄稔钦笔下的歌词淋漓尽致地书写着热恋的甜蜜与热烈,字里行间满是暖暖爱意。

歌曲在黄稔钦和莉娃的温柔对唱下,将男女热恋时甜蜜的美好瞬间浪漫重演,暗恋的懵懂悸动化为炽热的双向奔赴,沉迷在有你的世界里,不自觉上了瘾忘了时间,因为有你的存在,落日与星空都变得更加璀璨。在歌曲封面的设计中,莉娃用粉蓝色的云作为底色,瞬间营造出浪漫、甜蜜的氛围感,再加上椰子树等元素的融入其中,将恋人间亲密、热烈的情愫洋溢其中。

e1985069861afa3b077a08ccf5e5902.jpg

歌曲《因为有你陪着》也是黄稔钦与莉娃的首次合作,二人声线的奇妙融合将歌曲的热恋气息逐渐拉满,默契的演唱表达既彰显了两位歌手专业的唱功,同时展现了他们多样化的音乐表现力。未来,他们也将凭借自己卓越的音乐实力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将好听的音乐带给大家。

c3c0cee9456deaccdcb2d2f2aee737c.jpg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