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允儿出演《The Big Mouth》被吸引的理由 领略林允儿剧中的魅力

明星 秀网娱乐 2022-10-13 12:43

秀网娱乐讯,林允儿在MBC人气电视剧《TheBig Mouth》中饰演为救活被冤枉的丈夫“朴昌浩”(音译)而孤军奋战的护士“高美好”(音译)。得益于林允儿的出彩演技,《TheBig Mouth》仅播出6集,在韩国全国、首都圈的收视率就突破了10.8%,据韩国电视话题性分析机构透露,本电视剧以83.73%的占有率连续3周占据金土电视剧部门电视话题性第一位等,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特别是对电视剧女主人公林允儿的好评持续不断,让我们来看看林允儿展现的魅力究竟是什么。

 

无可挑剔的女主人公

林允儿饰演的“高美好”兼具知性和行动力,不被事件牵着鼻子走,发挥机智解决的态度每集都给观众爽快之感。“高美好”在离职的第一天轻易解决了同事护士们的欺凌,即使害怕跟踪的人也会立即追踪,掌握真实身份,机智过人。同时,当家里发生漏水问题后,她不仅代表家人捍卫权利,而且在提出无礼问题的检察官面前,以直截了当的样子压制他,扭转了局势。不仅如此,在最近播出剧集的核心案件“徐教授的论文”中找准了自己的位置,从解决大师的面貌再到胸有成竹的气势,成就了无可挑剔的女主人公,主导了剧情发展,获得了热烈的反响。林允儿正在打造的GirlCrush“高美好”今后在剧中的活跃也更加令人期待。

 

演技范围逐渐广阔

饰演“高美好”的林允儿展现了新的面貌。在最近的作品《Confidential Assignment 2: International》、《EXIT》、《Miracle: Letters to the President》、《HUSH》中,每次都展现不同角色的林允儿通过《TheBig Mouth》首次挑战暗黑风格,以与众不同的演技在电视剧界崭露头角,林允儿在需要展现“高美好”刚毅而坚强的风范时,用低音和明确的发音来拯救角色,在表现孤独和依恋时,用眼泪和细腻的感情演技引领剧情发展。另外,由于林允儿饰演资深护士,为了自然地运用医学用语和行动,向专业医疗团队咨询,为了演出“鼓乐队”的场面,也亲自访问高中,拿着沉重的鼓棒长时间练习,练到手指上起水泡、产生淤青。林允儿通过自己彻底对演技的钻研,获得了诸多好评。

 

名不虚传的颜值

林允儿的完美颜值在《TheBig Mouth》中也展现的淋漓尽致。特别是林允儿通过这部电视剧变身为护士,以完美消化能力从播出第一集开始就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护士职员证上的证件照也以耀眼的外貌成为话题。另外,在剧情的构成上,出现了高中生、大学生、刚步入社会的人等多种回忆过去的场面,根据情况展现的造型呈现出多彩的面貌,令剧情趣味十足。另外,从播出前开始就备受关注的与Lee Jong Suk的默契度上,从青涩可爱的面貌和陷入物理上的距离,呈现出感情深厚的夫妇哀切感,成为帮助剧情投入的重要因素。

此外,林允儿展现极大活跃的《TheBig Mouth》讲述了因胜率10%的生计型律师偶然负责的杀人事件而一夜之间成为稀世天才的骗子“Big Mouse”为了生存下去,揭露被巨大阴谋玷污的特权阶层的真面目的故事,每周五、周六晚8点50分(北京时间)在MBC播出。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