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允儿新剧《The Big Mouth》电影《共助2:国际》反响热烈

明星 秀网娱乐 2022-09-01 16:24

秀网娱乐讯,林允儿(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可谓迎来了全盛时代。

林允儿以少女时代完整体回归,为观众带来了华丽的舞台,包括现在正在播出的电视剧以及即将上映的电影等,在各个领域都获得了热烈反响。

首先,林允儿时隔5年发行了少女时代正规7辑《FOREVER 1》,在音乐节目和“SMTOWN LIVE”公演中以耀眼外貌和才气获得了“不愧是传奇”的评价等,俘获了全球歌迷们的心。9月3日还将举行纪念出道15周年特别歌迷活动,歌手活动有望达到顶峰。

与此同时,林允儿在MBC金土剧《TheBigMouth》中饰演主角“高美好”(音译)一角,通过充满魅力和毫无顾忌的解决师面貌展现了出众的演技,同时间段电视剧收视率和话题性都位居第一,占据金土剧最强者的位置,人气飙升。

此外,林允儿还在8月30日通过媒体发行试映会公开的电影《Confidential Assignment 2: International》中饰演YouTube美妆博主“朴敏英”(音译),滑头滑脑的搞笑演技不仅给剧情注入了活力,而且凭借比上一篇更扩大的存在感,使人们对电影的期待感倍增。

不仅如此,林允儿在出演多数综艺节目进行宣传时,也毫不吝惜身体,热情表现,获得了好评,作为服装、化妆品、免税店、保险等多种广告模特也一直广泛活跃着,时尚杂志封面也连续登载,证明了自己是没有限制的演员。

再加上林允儿与《EXIT》制作组的相遇而成为话题的电影《2点钟的约会》(音译),罗曼史电视剧《King The Land》(音译)等多部作品也已经确定,林允儿的全盛时代今后还会持续下去。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