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CT DREAM第二次巡演将于11月在日本开启五场巡演

明星 秀网娱乐 2022-09-15 13:59

秀网娱乐讯,在韩国蚕室主竞技场成功举办了单独演唱会的NCT DREAM即将开启日本巡演。

NCT DREAM第二次巡演“THE DREAM SHOW2 – In A DREAM”的日本公演将于11月23日在名古屋、11月26日~28日在横滨体育馆、12月1日在福冈海洋会展中心A馆等3个城市举办五场巡演。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公演是继2020年2月举办的首次单独演唱会之后,时隔2年零9个月举办的NCT DREAM的第二次日本巡演,可以欣赏到NCT DREAM感性的音乐和独一无二的表演,期待获得当地歌迷们爆发性的呼应。

另外,NCT DREAM凭借2020年1月发行的首张日本巡演纪念迷你专辑《THE DREAM》,在日本正式出道前成为首位荣登Oricon Weekly专辑排行榜第一名的韩国男艺人。不仅凭借正规1辑《味 (Hot Sauce)》横扫Oricon日榜、周榜、月榜专辑排行榜榜首,还凭借正规2辑《Glitch Mode》摘得日本LINE Music“Album Top 100”榜单桂冠,获得了火热人气,此次日本巡演将备受关注。

此外,NCT DREAM于9月8日~9日在韩国最大规模的公演场馆首尔蚕室主竞技场举办了第二次巡演“THE DREAM SHOW2 – In A DREAM”,线上线下共吸引了13万5千余名观众享受演出,印证了NCT DREAM耀眼的成长和影响力。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