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XO成员XIUMIN首张个人专辑主打曲《Brand New》散发Old School氛围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9-19 16:06

娱乐中国讯 9月19日,EXO成员XIUMIN以新曲《Brand New》带来充满兴致的Old School氛围。

将于9月26日发行的XIUMIN首张个人专辑《Brand New》收录了包含同名主打曲《Brand New》在内的共5首魅力多样的歌曲。可以欣赏到将1990~2000年代初期的音乐感性用XIUMIN的风格表现出来的音乐,期待获得全球歌迷们的呼应。

XIUMIN首张迷你专辑《Brand New》预告照 1.jpg

值得一提的是,主打曲《Brand New》是一首突出中毒性Hook的Old School氛围的舞曲。歌词中风趣地表达了为了心爱的人展现出全新面貌的决心,就像送上惊喜的礼物一样,可以感受到激动的心情。

同时,XIUMIN通过EXO及EXO-CBX的活动,每张专辑都以出众的风格消化力和充满魅力的表演引发热议,此次以个人歌曲《Brand New》展现的全新面貌和表演备受瞩目。

XIUMIN首张迷你专辑《Brand New》预告照 2.jpg

此外,XIUMIN首张个人专辑《Brand New》将于9月26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同一天还将发行实体专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