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沁新歌《很想告诉你》温柔上线 呢喃吟唱治愈悲伤心灵

明星 京娱网 2022-11-18 08:58

 

郭沁新歌《很想告诉你》温柔上线 呢喃吟唱治愈悲伤心灵

近日,「纯净女声」郭沁全新单曲《很想告诉你》正式发布,纯美空灵的声线将歌曲中温柔的悲伤娓娓道来,悄悄抚慰每一个听众心底的伤口,治愈每一个奋斗中的心灵。

这是一场泛黄的散场。我们总说,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是可以靠时间冲淡的,但是我们时常忽略,有一些人和事,连时间也无可奈何。总有那么一个人,可能已经不在身边,却深深烙印在我们的心底。时间与空间的关系是那样微妙,明明是两个不同的事物,有时候的确仿佛时间即空间,隔开了一万里路,就像是隔开了五年十年,往事如烟,触不可及。然而,少了一些人的陪伴,生活也总要继续下去。这是一个携着思念的泪的回望,就算眼角带泪,也要用微笑告诉他,“没关系,他来过,很感激”。

郭沁新歌《很想告诉你》温柔上线 呢喃吟唱治愈悲伤心灵

很想告诉你》这首歌曲中,郭沁清透、矜傲的嗓音唱得诚恳、真挚动人,把思念和无奈表达到极致。失控不可逆与往事不可追的无奈无比自然流淌在她的歌声中。耳边的声音,过去的光影,在郭沁的演绎下好像都化为了具象的影像浮现在听众眼前。郭沁的歌声和钢琴与小提琴的伴奏圆满融合,在流畅含蓄间又将情绪宣泄表达的恰到好处。人,总要在遗憾中成长。郭沁温柔空灵的嗓音唱响自己独自成长的过程,和表达出的坚强内心形成了强烈反差,给人带来特别且具有冲击力的听觉体验,也在无形中抚平了听众的哀伤,转而给予了人继续成长的力量。郭沁用《很想告诉你》这首歌温柔地诉说着思念和成长,充满治愈的伴奏,加上郭沁纯净的空灵女声,奇迹般的给人奋斗的动力,遗憾的哀伤,转化为释怀和感激。

郭沁新歌《很想告诉你》温柔上线 呢喃吟唱治愈悲伤心灵

经过多年的打磨和成长,如今郭沁在演绎不同风格歌曲时更显游刃有余。她对于歌唱的初心也不曾改变,她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给大家传递治愈的力量,在面临困境时,各行各业的人们都能找寻到心中的那份执念,去克服眼前的困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