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CT成员JOHNNY被美国着名杂志《Teen Vogue》评选为“年度最佳红毯造型” 引发热议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2-30 08:41

娱乐中国讯 12月29日,NCT成员JOHNNY的“Met Gala”时尚被美国杂志《Teen Vogue》评选为“年度最佳红毯造型”,引发热议。

美国着名杂志《Teen Vogue》于12月27日(当地时间),通过官方网站发表了13组“年度最佳红毯造型”(Best Red Carpet Looks of 2022),JOHNNY和许多世界级明星共同在榜,令人感受到了全球影响力。

值得一提的是,《Teen Vogue》对JOHNNY作了介绍,“Met Gala是明星们可以彰显自己的风格的顶级舞台之一,对于JOHNNY更是如此。达到时尚明星巅峰的K-POP超级明星JOHNNY以黑色绸缎裤子、V型马甲、燕尾外衣、马丁靴等时尚的造型走在红地毯上,获得了热烈的反响”。

美国杂志《Teen Vogue》官方网站画面截图.jpg

另外,《Teen Vogue》还对JOHNNY给予了好评,“JOHNNY不仅以出众的外形在时装秀上散发出了主人公能量,Met Gala当天还在SNS上被选为被提及最多的艺人,展现出了最棒的表演”。

此前,JOHNNY于今年5月出席了在美国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举办的世界最大的时装慈善活动“Met Gala”,成为唯一出席的K-POP艺人,在出席“Met Gala”的艺人中,不仅成为了SNS提及最多的艺人,还获得了英国杂志《Vogue》、美国《Teen Vogue》、美国音乐专门媒体MTV的好评,以优越的外形和出众的时尚感受到了全球时尚界的瞩目。

此外,JOHNNY所属的组合NCT 127将于2023年1月30日以正规4辑后续专辑《Ay-Yo》回归,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