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CT DREAM日本出道单曲《Best Friend Ever》将于今日发行

明星 秀网娱乐 2023-02-08 17:08

秀网娱乐讯,NCT DREAM的日本出道单曲《Best Friend Ever》将于今天(8日)发行。

NCT DREAM日本出道单曲《Best Friend Ever》将于2月8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通过韩国和日本等全球各大音乐平台公开音源,收录了同名主打歌《Best Friend Ever》在内和韩国发行的歌曲《缓冲中(Glitch Mode)》日语版共2首歌曲。

主打曲《Best Friend Ever》是一首以Synth贝斯为基础的清凉旋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流行歌曲,在讲述青春的光芒和影子的歌词中,包含了只要有一直陪伴在身边的好朋友,就可以克服任何困难的信息,将成员们和歌迷们的缘分比喻成最佳好友。

此外,新曲《Best Friend Ever》的MV将于今天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YouTube SMTOWN频道等公开,NCT DREAM成员们一起温馨度过时光的样子将吸引视线。

另外,此次新曲将于2月17日至19日在大坂京瓷巨蛋举办的NCT DREAM第二次巡演“THE DREAM SHOW2 – In A DREAM”的日本首场巨蛋演出舞台上首次公开,因此备受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