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梓贝优雅亮相Billboard Live启动仪式 原创新作《合久必分》演绎离情别绪

明星 娱乐中国 2023-03-31 19:57

娱乐中国讯 3月31日,「甜酷才女」于梓贝走心创作、深情演绎的单曲《合久必分》于今日正式发布,灵动而慵懒的嗓音吟唱包裹着关于爱的无奈心事,离情别绪扣人心弦。而昨日(3月30日),Billboard Live公告牌音乐现场正式宣告落地中国,于梓贝也优雅现身活动现场,实力开麦演绎精彩歌曲。

3月30日,Billboard Live公告牌音乐现场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于梓贝携个人原创单曲《反派》惊喜开唱,并与“Road to billboard”引荐官林健华共同演绎经典作品《忽然之间》,现场反响热烈。于梓贝表示道:“Billboard对我来说一直是作为歌手的一个目标,这次很荣幸能参与到Billboard Live的启动仪式并为大家带来自己的原创作品,很感谢主办方以及林老师给予的机会。”而对于“Road to billboard”计划,于梓贝也表示非常期待能有越来越多能够展示歌手的舞台,也希望更多音乐人能把自己的作品通过live的魅力展现给大家。

微信图片_20230331103801.jpg

全新单曲《合久必分》,正是于梓贝与林健华协力作词,并由其本人亲自作曲,音乐天才黄雨勋倾力编曲完成,可谓强强联手之作,是一首她鲜有尝试的抒情摇滚风格的作品。年少的我们总以为相爱就会永远,哪怕是苦中觅甜。然而,爱情如同一趟无法回望的旅程,随着湍急的时间流淌,你我也在旅途中走入分叉的支流,终究渐行渐远。阳光依旧,我早已释然,“不论谁能陪我到终点,鸣谢在沿路每一位遇见”,感恩陪伴是旅途中永远的必修课。于梓贝希望借此歌曲,抚慰每一颗正在遭遇分离的心,珍惜每一份情感中美好的瞬间,感恩生命中每一份不期而遇的温暖。“至少曾经有人被你的魅力所吸引,曾经是,以后也会是”用粤语诉说遗憾,将洒脱与不羁表现得淋漓尽致,这,便是属于于梓贝的音乐魅力。

微信图片_20230331104309.jpg

作为一名原创型歌手,于梓贝用她的甜美烟嗓为我们打开了对粤语歌唱法的新认识。于梓贝带着一颗对待音乐的热枕之心,从来没有停下她创作的脚步,虽然平时是一个俏皮可爱的小女生,但在她的歌声里我们可以感受到她演唱时的真诚和热情,不管是爵士还是抒情都演绎的十分到位,扣动着听众的心弦。

微信图片_20230331104814.jpg

于梓贝始终坚持在这创作的道路上坚定不移的走下去,正如她这首新歌歌词里写到的一样“未怕输,我再去备战;做勇者,哪怕要历险;不论谁能伴我到终点,鸣谢在沿路每一位的遇见。”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魅力与热爱,未来的于梓贝会继续坚守初心,尝试更多风格的作品,绽放无限可能的女性魅力,为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