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新成深情献唱电影《这么多年》久别曲 五一档最期待的爱情电影预售全面开启

明星 久之网 2023-04-18 15:21

继官宣提档五一后,由张新成、孙千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这么多年》今日全面开启预售!张新成亲自献声,深情演唱久别曲《时间碎了》,助力影片上映倒计时。在《时间碎了》的MV中,张新成饰演的李燃和孙千饰演的陈见夏在分手多年后又迎来重逢,岁月变迁后再回忆起少年时相互救赎的温暖时光,令人唏嘘不已。电影《这么多年》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小说,由光线影业和五光十色影业出品。

.jpg

 

张新成磁性声音唱出分别多年心酸 一句“好久不见”勾起孙千泪崩回忆

电影《这么多年》久别曲《时间碎了》由主演张新成亲自演唱。出道多年,演员张新成凭借精湛的演技和优秀的文化水平,成为了粉丝心中的“全能学霸”。毕业于中戏音乐剧专业的他,这次在《时间碎了》中的表现,则更展现出了他深厚的音乐功底,张新成的声音富有磁性,又能体现出歌曲想要表达的细微情感变化,与MV的画面相得益彰,为观众和粉丝带来听觉和视觉双重盛宴。

在《时间碎了》的MV开始,陈见夏回到家,意外发现分手多年的前男友李燃正在楼下等着她。一瞬间,陈见夏脸上的表情变得错愕,心中百感交集,泪水倾泻而下,而李燃的则满是期待地望向她。李燃的一句“好久不见”,将陈见夏拉回高中时代。他们的故事从夏天开始,经过了三年彼此的温暖和救赎后,又在夏天快到的时候抱憾中止。直到再见到他的时候,无数回忆在眼前闪过,陈见夏才明白,原来“我真的非常非常想念你。”

然而,横亘在中间的多年时间毕竟无法消除。在MV中,成年后的李燃对见夏说:“以前我想一直陪着你,但我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我了。”然后又和她擦肩而过。重逢不是终点,陈见夏这艘宇宙飞船,到底会不会重新停在李燃的港湾呢?

 

五一档最期待的爱情电影预售全面开启 猫眼想看日增两万断层领跑 要用力相爱不要继续等待

知名IP和人气演员加持下,电影《这么多年》自官宣以来,就收获了很大的关注度。连续多日占据猫眼平台五一档电影每日新增“想看”第一,单日新增“想看”突破两万,断层领跑五一档待映电影。截止至目前,猫眼想看人数已经突破了24万。可以说,《这么多年》真的是五一档最受期待的爱情电影了。

今天,电影《这么多年》正式开启了预售,观众可以在线上售票平台提前购票。正如歌曲中唱的那样,碎了的时间,难以愈合,所以这个五一,去见想见的人要趁早,和想见的人一起看电影也要趁早,不要等到回忆回到这一刻,再遗憾的擦肩而过!

电影《这么多年》将于2023年4月28日全国上映,现预售已全面开启。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