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闪电侠》国内媒体口碑高能释出!媒体力赞不绝

明星 热点舆情 2023-05-16 13:35

电影《闪电侠》不仅具有大气磅礴的场面、硬核燃烈的特效,同时还兼具为亲情勇敢对抗命运的深度情感内核,令国内知名媒体和影评人纷纷称赞,表示精彩程度完全超出期待!其中,《环球银幕》称:“电影既有宏大场面,也有对角色内核的挖掘。影片不只呈现神速力的炫酷,对闪电侠的头脑、性格与内心刻画也很深入,主演的演技也令人惊喜。”《看电影》杂志同样表示:“全片节奏紧凑,没有尿点,看到最后甚至感动到眼眶湿了。《闪电侠》在娱乐性上,呈现碾压之势,是近年来最棒的DC作品之一!”此外,两代蝙蝠侠霸气再现的高能阵容、令人捧腹的喜剧元素,以及数不清的爆梗彩蛋同样引爆狂欢,收获好评无数。“迈克尔·基顿的出演非常令人满意,战衣很有他当年蒂姆·波顿版的味道。全场有不少笑出声的时候,《闪电侠》值得!”“影片角色及情节上的惊喜很多,入戏迅速且持久,也有很多不突兀的笑点,可以说将场面、娱乐性以及对于后续宇宙的发展,全都照顾到位!”

电影《闪电侠》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安迪·穆斯切蒂执导,埃兹拉·米勒、迈克尔·基顿、萨莎·卡莱、本·阿弗莱克等主演,6月16日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