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兽之子》中国版预告掀热潮,唯美画风搭配动人故事开启奇幻之旅

明星 久之网 2020-01-20 11:16

 

《海兽之子》中国版预告掀热潮,唯美画风搭配动人故事开启奇幻之旅

近日备受期待的动画电影《海兽之子》发布中国版预告,电影此前官宣将于今年情人节上映,一经定档就立即点燃观众期待已久的热情空降微博热搜,不少网友表示对该片非常期待。中国版预告释出后更加提高了电影的受期待值,绝美的画面、动人的故事、悦耳的音乐都成为影迷的热议话题。

此次公布的预告片内容丰富,将电影的故事脉络第一次呈现在国内观众面前。该片改编自日本著名漫画家五十岚大介的超A级同名漫画《海兽之子》,讲述了少女琉花在偶遇到神秘少年“海”和“空”的暑期,展开了一场与海洋的浪漫约定的故事。

预告片开场的星辰大海就昭示着全片的恢宏与浪漫,之后主角琉花出场,她带着与海洋的不解之缘出现在观众面前。长大后的她遇到了两位来自大海的少年,他们一同游弋在神秘的海洋世界,牵手跑过树林相携驶过巨浪。琉花见过流星划过、见过大浪翻滚、还见过满天霞光,这段旅程之后她或许就能感悟到生命的意义。正如电影的slogan一样“在开始的地方,重新遇见”,大海是生命的开始也承载着生命的循环。

预告片所呈现的场景十分壮阔,从星辰到大海,从神秘的海底世界到水面翻起巨浪,似乎每一帧画面都在诠释何为绝美。其中会发光的巨鲸出现了三次,它每一次出现都会带给观众新的震撼,它似乎拥有着神秘的力量向世界发起挑战。发光的巨鲸也是电影贯穿始终的重要线索,相信电影上映后还会在正片中发现不一样的惊喜。

《海兽之子》中国版预告掀热潮,唯美画风搭配动人故事开启奇幻之旅

此次预告片的另一个惊喜是米津玄师所献唱的主题曲《海之幽灵》,略显忧伤的主调,最终还是以温柔收尾,完美搭配整部电影的格调。他的音乐更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梦幻感,这种梦幻正好与《海兽之子》的气质不谋而合。流星划过天际,米津玄师的声音也随之响起,声音与画面的完美碰撞将电影的情绪推至最高潮,也达成了影音盛宴的完美表达。

除此之外该片的其他主创阵容也堪称顶配,原作者五十岚大介亲自坐镇脚本,《哆啦A梦》系列导演渡边步指导,配音集结了芦田爱菜、苍井优等大牌明星,在配乐方面更是请到了殿堂级音乐大师久石让。动画制作方4°C影像工作室也大有来头,之前就制作过《回忆三部曲》、《心理游戏》等经典佳作。这样的神仙阵容,也让作品质量有了保证,相信上映之后该片绝对会让观众惊艳。

电影《海兽之子》将于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在国内上映,在20年代的第一个情人节这个极具仪式感的日子,和爱人、朋友一起去看这部电影,必然会收获不一样的感动。在当下这个浮躁的世界,这种触及人心的温柔与浪漫,早已是稀缺物品,我们要做的就是感受它珍惜它。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