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一博《这!就是街舞3》明晚开播 个人首档街舞综艺引期待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0-07-17 18:50
王一博《这!就是街舞3》明晚开播 个人首档街舞综艺引期待

由优酷、灿星出品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3》将于7月18日(本周六)晚8点播出。

其中,王一博队长在官宣加入《这!就是街舞3》后,就引发网络诸多关注与期待。初中时参加街舞大赛并进入十六强,之后王一博就被公司发掘选中成为练习生。在出道后的诸多舞台演出中也展现了他极强的舞蹈天赋。不仅舞蹈天赋备受认可,在《这!就是街舞3》节目组已经放出的物料来看,王一博可以说全力备战,想要赢得比赛的势头格外强劲。在队长选择的战队队徽中,他选择的黑豹奔放并迸发强劲舞力,队名“一波王炸”更是气势逼人,战斗力满满。

就连最新放出的队长微电影中,王一博也大胆采用链锁威亚的斜坡设计,在暗黑童话邂逅未来科技的视觉效果基础上,展现出惊人的身体控制力和超强的核心力。不论是对街舞的理解还是对街舞的表现演绎上,王一博的专业态度都能值得肯定。在《这!就是街舞3》中,王一博不仅有酷盖的酷炫一面,在放出的剧透片花中,王一博在第一次和选手见面的时候,主动带领队员热舞暖身,打破彼此第一次见面的尴尬局面,更是在比赛的过程中关注每个选手状态,对选手舞蹈的专业评判也是收获一致好评。

相信加入了王一博及他所代表的“不惧困难,勇于挑战”,7月18日播出的《这!就是街舞3》必将在街舞世界重启舞者热血,就让我们一起期待王一博和他带领的“一波王炸”在这个夏天燃炸全场,尽展舞者锋芒!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