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宇《我就是这般女子》开播 花式诠释谢家二郎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1-20 10:04

 

战宇《我就是这般女子》开播 花式诠释谢家二郎

由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企鹅影视、谷元(上海)文化科技共同出品,陈伟祥、杨小波执导,关晓彤、侯明昊领衔主演,战宇出演的古装甜爽轻喜剧《我就是这般女子》昨日正式开播,网友表示追剧不能停!

本剧改编自月下蝶影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被退婚三次的女主角班婳和才貌冠绝天下的君子容瑕相爱的故事。剧中战宇饰演的是谢家二公子谢启临,竟钟情于一同私奔的花魁姑娘,与霸气郡主班婳当街退婚,宁愿孤独终老也不愿娶女主班婳为妻,这样温柔且怂的公子哥让人眼前一亮。

战宇《我就是这般女子》开播 花式诠释谢家二郎

演员战宇是98年的新生代演员,出演了多部题材、角色性格各异的剧集。《恋爱先生》的少年程皓、《清平乐》的少年韩琦、《穿越火线》的路小南、《公子倾城》的姬定峦、《嫣语赋》的宋锦等。据悉战宇正在《往后余生》剧组中拍摄,期待战宇未来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也期待他在《我就是这般女子》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