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好《锦心似玉》今日开播 少年副将稳重风趣一心护主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2-26 12:00

 

郑好《锦心似玉》今日开播 少年副将稳重风趣一心护主

由钟汉良、谭松韵领衔主演,郑好、何泓姗、刘芸等主演的古装爱情剧《锦心似玉》于今日(2月26日)在腾讯视频正式开播。该剧由温德光、杨小波执导,改编自吱吱小说《庶女攻略》,讲述了明朝中期永平侯徐令宜与遮女罗十一娘先婚后爱的爱情故事,加之强大的演员阵容,让不少观众自官宣以来就十分期待。

剧中,郑好饰演永平侯徐令宜副将临波,协助将军管理军务。临波自幼生活在徐府,伴同将军一起长大、一同从军,对永平侯忠心耿耿,办事果断。能力与稳重兼具的同时,又不失少年的幽默风趣。除一心护主的故事线外,据悉临波还将在府中遇到自己的真爱,他们之间发生的欢喜冤家趣事,同样值得大家期待。

郑好自出道至今主演过不少高人气的作品,无论是古装题材《少年游之一寸相思》中令观众意难忘的少年侠客殷长歌,还是现代都市爱情剧《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中的逗趣富二代苏源,郑好每一步稳扎稳打,凭借自己扎实的表演功底向观众呈现一个又一个饱满鲜活的角色。

目前,《锦心似玉》于2月26日起周五至周三连续六天每晚20点在腾讯视频更新两集,3月1日起每周一二三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让我们跟着临波一起辅佐将军,为民分忧吧!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